close

腦子一團混亂,
但是還是很愚蠢的跑去看了韓網新聞,
說是24日要開記者會。

到底是怎樣!
本人是屬於情緒會在心裡卡很多天的類型耶,
幹嘛在我這麼愛你的時候,
這麼突然的給我刺激啦~

大壞蛋!나쁜 놈!

我要爬牆!
但是要去哪呢???
糟糕,現在找不到一時之選,
鳥嗎家,嗯~老覺得不安全,
然後,難不成要爬到最近要來的SS、SJ、FT家嗎?
小海,姊姊來找你了!!!

不過新聞稿看起來是,
消息應該是女方那邊先承認的,
男方只有說要開記者會,
然後呢,我想24號應該會是大陣仗,
看上次亨敦哥的那個陣仗就可以想像了,
朴小進,把我的眼淚還回來!

這禮拜真是超級不順耶,
禮拜一到禮拜五,天天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有沒有要加演啊!
給我票給我票,我要爬回台灣了啦~~~


哦~想到要補充一下,
在我情緒恢復之前,在等我演唱會後記的人,可能要稍待一下哦,
不然我現在一邊寫一邊狂哭是要怎麼辦啦?
(雖然我已經寫完Tae-Mu哥的部份了,有種差臨門一腳的fu。)
果然寫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