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公開了戀人關係的歌手Junjin和演員李詩鶯在MBC「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以下簡稱我結)錄製過程中,肌膚接觸比預計的還要親密的事實被揭露了。

19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我結」的金明真(김명진)PD表示「兩個人的肌膚接觸特別的自然」。

今年初「我結」中因為製作特輯而首次見面的Junjin及李詩鶯,在其後以假想夫婦的身分生活,偷偷地相愛並交往的狀況,這天節目中金PD對於在錄製現場中,兩個人的的模樣是怎樣的問題中,回答了「在拍攝中有為了MV的排練過程,之中還有接吻戲,兩個人非常的自然。」

接著,金PD對於戀愛事實是否早就有所耳聞的問題表示「就算有錄影機還是會安心的竊竊私語或是眼神接觸。」那時候就覺得會不會是有發展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堂堂地公開戀愛事實的Junjin-李詩鶯couple預定將等在中國逗留的Junjin歸國後,預定在23日發表公式立場。

這天節目中,Junjin經紀人透過電話訪問表示「預定在22日回到韓國,在回國之後就會發表公式立場。」「並不是要發表兩個人要結婚的消息,只是要發表兩個人現在的關係已經進展到怎樣的程度。」


from 뉴스엔

 

 

我覺得我真得是個變態耶,
明明就難過得要死,
還是一直去翻新聞來看,
阿娛樂新聞去訪問我結的PD是怎樣啦,
嗚嗚嗚~我不敢看我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