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了!

小進說要唱他的歌裡面自己滿喜歡的一首,
可是剛剛的翻譯,不曉得為啥,自己就偷偷地消失了,
我們沒有嘲笑你啊~~~回來啊!!!


 9. 사랑한다는 그말 

之前沒特別注意到,唱這首的時候突然發現,
小進的手總是放在肚子上,
尤其是。唱。高。音!
將子比較容易用肚子發音嗎?(快去跟태무오빠學習學習~)

演唱這首的時候,背景還放了文老大,
嗚嗚~我第一次這麼想他,我以為我一輩子不會有這個機會了。(毆)


 10.날 사랑해라 

這首,我記不得了。(躲)

然後唱完這首歌,又開始放影片。


 11.Epilogue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個,他突然想到要念的口白,
然後打了字幕,被拿來當做換衣服用的。
結果聽了cd才知道,欸!這,根本就是其中的一首曲子。
(對不起,我每次聽歌都會跳掉只有音樂跟口白的部份。)

剛找了一下歌詞,
又是一個很大顆的催淚彈啦!
是說歌手們沒事就要來幾首給歌迷的歌哦?
(害我又哭哭哭。朴小進!你不要自己愛哭就把別人也弄哭啦!我要跟你媽媽說哦!)


 12.그 아픔까지 사랑한거야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件外套的剪裁,但不喜歡這件褲子上奇怪的光澤。

這首我好久沒聽了,不過一聽到就想到是收在04~05那張Winter Story裡的獨唱,
時間,好像拉回,我剛認識他的時候,
然後就是那個,夢想成為第四位主唱,發了單曲,
讓我打電話去「韓流風」問了好幾次才到手的cd。(恩~不是來回憶過去的!)

最後那句「아픔까지~~~~~」,拉長音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中間聊天時間,
有一群歌迷大叫了「我愛你」,結果他聽了好幾次才聽懂啦~
(啊你不是跑去大陸混了好一陣子,將子中文不行啦!)
還有他說,因為我們的關係,他才能開演唱會,然後很快樂,所以很感謝大家。


 13.For You 

又是輕鬆的歌啦,唸rap的朴小進,真的很有魅力!
唱歌的人呢,雖然大螢幕一直沒拍他的臉,但聲音跟李大嘴真的好像哦!

唱這歌的時候,小進一直跟某女舞者有親密接觸,
搞的大家一直亂叫,很故意耶!

啊啊啊!而且唱完,還說了「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暴走!)


 14.You Raise Me Up (by 태무) 

在大家還在猜測剛剛那個疑似李大嘴的聲音是誰,
突然出現了「You Raise Me Up」這首歌,
啊~彗星才剛在首爾演唱會唱了這首歌呢,
我還等著他710那天要唱給我聽呢~

是誰呢?旁邊突然冒出了「是彗星嗎?」的聲音,
不是啊,彗星的聲音還要在柔一點,是會融化心裡的聲音。
(你不要在朴前進的網誌對媽媽表白!!!)(毆)

但是,大概最近聽首爾場的音頻聽多了,
我一直在把這個聲音跟腦海裡的申彗星做比較,
這個聲音,其實很好,肚子也很用力!!!(會不會有腹肌?)(毆)

是誰呢?很生疏的聲音,
很有禮貌的跟大家問好之後,終於自我介紹了,
他說他是Tae-Mu。

然後小進就跑出來了,說Tae-Mu是他的哥哥(然後又被糾正是弟弟)。
(我覺得將子一直糾正他,他應該哥哥、弟弟,傻傻分不清楚。)
(梗用第二次了)(毆)

改用韓文。。。and剛剛消失的翻譯又突然出現了,
說是小進經紀公司的新人歌手(翻譯是將子說,但是,我總覺得韓文沒講到「新人」),
然後兩個人,就玩起「我愛Tae-Mu」「我愛Junjin」的遊戲。

下一首就是Tae-Mu的專輯主打歌。


 15. 알아 (by 태무) 

這首歌,剛聽到的感覺,和前一首唱的感覺差好多哦,
變成是一個,好甜蜜的歌聲(不過歌詞明明就很悲傷),
但是唱到附歌,又感覺到那個用力的腹肌了~

其實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歌手啊,
到底是為什麼沒有紅,
臉?(還好啦)聲音?(好聽啊)難不成是經紀公司?(那換到小進家,應該就會紅了吧~)
希望會大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