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落落長,所以究竟會有幾個part我也不知道。


 1. 천번이라도 

Photobucket

opening是remix版本的縱然千迴(這中文誰翻的啊,好有氣質)。
服裝是一身白,白色嘎阿、白色的外套還有破洞牛仔褲。

Photobucket

衣服脫掉的瞬間,記者大哥好強!

一邊喝水一邊很喘的講話,因為太喘了,聽不懂他想說什麼。。。很累之累的?
然後喝水之後,突然就不喘了(後援會的海洋深層水有沒有這麼厲害啊?),開始跟大家問好,
不時的穿插簡單的中文,像是「真的嗎?」。

問候的內容大概是(很官方耶~)從之前宣傳T.O.P之後就沒來過台灣,
可是一直以來都有來自台灣的歌迷在支持他,讓他很感動,
今天有這麼多人到場,也讓他很訝異,
希望今天大家可以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然後這個人好像突然想到,他講的都是韓文,台下的這些外果人真的都聽得懂嗎?
就問了是不是聽得懂?是不是這段時間認真的學了韓文?最後說覺得我們不管他說什麼反正就「네」下去就是了!
(DD真的單純多了,我們네來네去,他也就這麼的相信了。)


 2. 아픈 사랑 

第二首是慢歌啦,還是穿著同一件衣服。

話說,朴前進這次的歌聲讓我很驚艷,很像cd呢!
還是真的是偷放了cd(毆)。

兩首歌唱完之後,朴小進跑去後台換衣服,
不過齁,這舞台啊,怎麼燈都關掉了,他要往哪跑還是看得一清二楚啊?
放了新歌「Happy Ending」,而且齁,還放完一整首,不是說有來賓嗎?讓他串個場嘛!

話說,因為太無聊,整首歌,我只會「baby baby bye bye」,
雖然說因為這歌的節奏扭來扭去是挺開心的,
偶可以自己在家裡大聲得放來扭!!!(毆)


 3. 귀여워요 

這首歌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大家喊「귀여워」也喊得挺一致的!
然後很抱歉的是,我真的不認得和他合唱的珠妍。

這首歌oppa換唱了黑色的西裝,然後珠妍穿的是白色的短洋裝(衣服好可愛!),
整首歌的動作也好可愛!還超有fan service的扭屁股!!!
一個大男人扭屁股怎麼能扭得這麼的自然啦!!!(毆)

Photobucket

然後這張還是扭屁股的瞬間!

又到了聊天時間,小進說,有時候會聽到人家說他唱這樣可愛的歌曲不太適合,
但是因為總是想要給大家呈現更多方面發展的模樣,還是唱了這樣的歌。
(我承認,雖然我知道你的內心是很可愛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強悍的模樣啦!)
(在看這場演唱會之前,朴前進,我現在也好愛你可愛的樣子哦!!!)

接下來的聊天又開始鬼打牆,「真的聽得懂在說什麼嗎」又不斷的出現,還用英文說了「I Love Taiwan」。


 4. 바보처럼 

Photobucket

下一首又是新歌,唱新歌好像比較嗨!(個人觀點)

而且,小進很貼心的是,把歌詞改成了中文的「我愛你」,
這句話真的超有用的,現場立刻就一陣騷動!尖叫聲不斷!!!
而且,那句唱好多遍的說,每次都有記得改!好貼心啊!!!
我們鳥媽媽有好好教育小孩。。。

好啦,看在你唱了我愛你的份上,我相信這不是放cd。

然後唱一唱啊,又很嗨得把外套脫掉(扭扭扭)。

Photobucket


 5. 사랑하지않아요 

下一首,這首我就沒印象了(毆),是首慢歌。

Photobucket

唱一唱,到了間奏的時候,小進還說了「我愛你」,
嗚嗚~雖然中文不太標準,可是我噴淚!!!

這首唱完,最大的高潮是,突然搖滾區有個男飯,很大聲的叫了「오빠 사랑해요」,
小進也很貼心的回應了「我也,我愛你,你是我的哥哥。」(嗚嗚~我也要我也要!!!)
不過,就被大家糾正說是「弟弟」。(DD、弟弟,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才知道,這位男飯正是大名鼎鼎的大公主周定緯啦~好幸福啊~~~

「你們吃飯了嗎?」(這是韓國人專用的問候語嗎?)

然後小進又開始發表感言,像是今天的演唱會是這次的亞巡中氣氛最好的一次!
(其實之前不過就香港場跟東京場,而且,這一定是場面話啦~)(毆)
(但是大家還是很歡樂的「耶~」了起來)
這男人被逗得很開心,就開始玩我唱什麼你們就要跟著唱什麼的遊戲。(幼稚!但我吃這一套!)


 6. Forever 

這原本是跟Linda一起合唱的歌曲,不過演唱會是要跟正妹珠妍一起唱啦~

我個人不太喜歡Linda唱韓文歌的方式,就,非常像個外果人,
不過她真的是個外果人,所以。。。也不能計較這麼多,
不過正妹人正、跳舞又跳的好、聲音也짱!

厚厚厚!但我一度,以為他們兩個唱歌唱一場手會牽起來,
雖然說齁,很清楚這是表演,但牽起來,我會不會衝出去啊!
好加在說,珠妍好像很害羞的不敢把手伸出去,
不然齁,會不會暴動啊???

這首歌結束之後,又開始放影片了。

這時候我跟旁邊的人無聊的聊起天來,
所以,我完全不記得到底是撥了什麼影片。。。


 7. 돌아와줘 

這次換的衣服,竟然找不到任何照片,
小進換了紅色無袖襯衫、皮衣外套,依然是牛仔褲。
(為什麼我知道是無袖呢,因為他唱一唱又脫了。外套만。)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的編舞很偷懶,
每次啊~從跳起來,還要花一點時間跟舞者們擊個掌什麼的,
才不情不願的開始跳舞,哈哈。

但是啊,我真的很愛這種很有男性魅力的舞,
小進,走的風格是,很有力的;
跟玟宇華麗的動作風格不同,我比較愛小進!!!

這首歌結束呢,是我覺得這場演唱會最大的點!!!
也是我最大的遺憾啊!!!

搖滾區有人舉著「벗어라」的牌子,
嘿咩,偶也節得應該要偷一下的啦~(毆)
oppa應該覺得很無奈!
而且呢,會場還此起彼落的「벗어!벗어!」
這人只能很無奈的跟我們「噓」了一下,
然後很無奈的說,到底有什麼好脫的,
(明明就是你自己愛脫!)

不過最後,他的選擇是。。。裝死啦!


 8. Together 4ever 

接下來又是一首輕快的歌曲啦,動作也很輕快,
還有時間叫我們大家一起拍手!

啊~還有我喜歡「Together Forever」的動作!!!

這首結束之後,又是一個很好笑的點,就是,鏘鏘!!翻譯出現了!
(哪有在演唱會開了一半,翻譯才突然跑出來的啦~)
啊,這個翻譯其實有點像是臨時抓出來的,
而且,應該是個韓國人吧,狗以有個腔,而且也常常翻的不太順。

anyway,問候的話,就大概是一開始那些,
只是透過臨時揪出來的翻譯,希望我們聽得懂。(嗚~揪感心!


然後齁,這文章有點長了,請part2繼續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