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靈

 

幽靈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30 PM9:55(韓國時間)首撥

 

幽靈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30 

佑玄與江美追蹤到閻王的位置,在趕往逮捕的過程中,卻目擊了申孝靜的自殺案件,但是他們卻又接到申孝靜並不是自殺,而是他殺的簡訊...。

 

幽靈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31

偷偷潛入證物保管室卻被江美發現的奇永,堅信奇永就是申孝靜案的兇手的江美於是拿著槍瞄準著他,但奇永不僅否認自己是犯人,更表示自己是來找能夠找到真兇的筆電,江美於是叫他在自己面前找到證物...。

 

幽靈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06

偽裝成宇炫的模樣的奇永,在江美的幫助下搞清楚了各項注意事項,並且正式地進入警察廳,搜查官們更準備了蛋糕以慶祝宇炫的回歸。

一方面,網路搜查第一小隊隊長權赫洙警監也到任了...。

 

幽靈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07

赫洙告訴奇永關於嫌疑人楊升載的消息,了解到犯人寄了舞台劇的門票只是為了要確認長相的奇永,這才發現江美已經處於危險之中。

一方面,江美將勝妍載走後,獨自下到地下停車場...。

 

幽靈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13

假扮成宇炫模樣的奇永親自來到世強證券,並且觀察DDos的第二次攻擊,這時候,與自己第一次見面的賢敏確認出了宇炫,讓他非常慌張。他們查出DDos的惡性編碼源頭是來自K小姐的影片,於是奇永便出動去逮捕到處散布K小姐影片的人...。

 

幽靈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14

奇永成功地追蹤到正在攻擊大韓電力的大哥組的ip,並且決定不要攔下DDOS的攻擊,擬定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戰略。

一方面,江美來到了大哥組發動攻擊的地方...。

 

幽靈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6-20

赫洙為了要挖出南相源代表事件的真相,來到海明渡假村,想要確認CCTV影像。

江美則是為了因為校園霸凌事件而自殺的事件,來到了成延國中,而她竟然想起了自己某個已經死去的國中同學...。

 

幽靈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6-21

奇永告訴訓導主任,要他再有下一個犧牲者出現之前,先暫停期末考,但是訓導主任卻堅持考卷的答案並未流出,因此期末考會依原訂計畫進行。

一方面,赫洙又再次來到度假村...。

 

幽靈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6-27

賢敏將飲料遞給奇永後,兩人便開始交談,赫洙在竊聽兩人對話的過程中,得知了南相源事件的真相。

一方面,江美在看過奇永在幽靈檔案中找到的簡介照片後,大吃一驚...。

 

幽靈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6-28

赫洙表示在驗屍後就能得到南相源代表案件是他殺案件的證據,並且去申請了搜查令,奇永雖然確認了南相源代表在死前將能夠逮捕真犯的筆電交給了宇炫,卻不知道那台筆電在哪裡。

一方面,南相源代表的驗屍結果出來了...。

 

幽靈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7-04

奇永趕往韓英錫所在之處,而找到英錫每天隨身攜帶的手冊...。

 

幽靈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05

赫洙認定韓警官並不是單純的意外,而是偽裝成喝酒肇事的他殺案件。

一方面,賢敏來到英石的葬禮場...。

 

幽靈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7-11

奇永找上賢敏,要他交出手中的UBS,不過賢敏卻開始對依然不記得自己的宇炫感到懷疑;江美認為所有的作戰計畫都必須先告知全載昱局長才能開始行動,但赫洙卻問她,局長真的是值得相信的人嗎...?

 

幽靈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7-12

赫洙、奇永、江美、尚宇急忙趕往證據分析室,但是卻沒看到恩鎮的身影,奇永看到還亮著的螢幕,於是確認了最後使用的程式,卻在紀錄中看到了某人用wiping program將檔案消除的痕跡...。

 

幽靈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7-18

奇永不甘心自己受到誣賴在辦公室設置竊聽器,雖然他說自己是清白的,但致賢卻依然要確認機器借出的紀錄簿,此時,赫洙卻突然說他知道是誰裝設竊聽器的。

一方面,在竊聽器事件爆發後,無數記者蜂擁到了警察廳正門,並提出了無數的問題...。

 

幽靈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7-19

奇永、赫洙與其他組員,找出了大哥組組員的簡歷,準備要追擊他們,不過雖然大家都很努力在尋找證據,卻發現一切的資料都已經被刪除,並且不可能修復。

一方面,尚宇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送給江美一組化妝品...。

 

幽靈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7-25

賢敏在結束了與奇永的對話後便離開了True Story的辦公室,而奇永則是突然接到赫洙要他趕快離開那裡的電話,他才聽到警笛聲迅速地往自己靠近...。

 

幽靈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7-26

文常務向賢敏報告關於全宰旭局長的案件的進展與奇永的搜查令的狀況,賢敏於是因為事件一一解決而露出了微笑。

一方面,奇永躲開了警察的監視,偷偷地與江美和赫洙見了面...。

 

幽靈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8-08

赫洙以涉嫌協助殺害南相源為由逮捕了奇永,文常務告訴賢敏,現在已經不會再有人相信奇永,並表示這場戰爭中賢敏一定會獲勝的,要他安心...。

 

幽靈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8-09

被帶到警察廳調查室接受調查的趙賢敏會長,他絲毫沒有動搖地告訴赫洙,要他找到證據再來找自己...。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