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

 

 

紳士的品格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26 PM9:50(韓國時間)首播,共20集

 

紳士的品格 (1彈) 

 

紳士的品格 (2彈)


紳士的品格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26 

伊秀的長版針織衫被道鎮包包的扣子勾住,因而脫了線,道鎮於是幫了陷入窘境的伊秀一把...。

 

紳士的品格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27

假日上午,在家裡附近穿著輕便衣物舉行聚會的四個男人的早午餐,嘮嘮叨叨笑著的道鎮突然呆呆地望著泰山...。

 

紳士的品格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02

四個男人在嘈雜的音樂與復古舞蹈的狂熱中,對一個坐著的年輕女人視線集中...。

 

紳士的品格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03

政錄回想起自己高中時候,與道鎮、泰山、潤一起看成人電影卻被訓導主任逮到的過去...。

 

紳士的品格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09

道鎮、泰山、潤、政錄各自擺出知性中年男人的帥氣姿勢,他們交叉的腿,討論著偶像團體少女時代中自己最喜歡哪一個...。

 

紳士的品格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10

四個男人各自穿著名牌服裝來到撞球場,並且賭上撞球費用來比賽...。

 

紳士的品格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6-16

崔潤回想起四人中第一個結婚的政錄的婚禮,前來祝賀的政錄的新娘敏淑的客人,都是一些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讓大家非常幸福...。

 

紳士的品格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6-17

道鎮想起了在1993年的初夏,他與政錄、潤、泰山四人在速食店的四對四聯誼,但是由於參加聯誼的女生都不夠漂亮,絞盡腦汁想要逃跑的事件...。

 

紳士的品格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6-23

四個男人自蒸氣室走了出來,在更衣室內聊著天。政錄拿出化妝包中的眼霜並仔細地塗抹著,潤和泰山對這樣的政錄非常不屑,不過這時候道鎮也將什麼倒進手心裡...。

 

紳士的品格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6-24

一個政錄、道鎮、泰山和潤在網咖認真地打著電動的早晨,迅速地移動著手指的他們,對話中也似乎流淌著一種悲壯的氣氛,聽到全智賢來到網咖也一無所動的他們,卻在聽到林遙煥來到網咖的消息後全都站了起來...。

【註】林遙煥為知名職業電競選手

 

紳士的品格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6-30

來露營的四個男人一邊整理著桌子、一邊架設帳篷等各種準備工作,而只帶了酒來的他們,雖然向隔壁帳篷的女子提議要用酒和她們的泡麵交換,不過已經被別人先下手一步...。

 

紳士的品格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01

道鎮想起三年前,在潤的提議下,四個男人帶著堅定的表情決心要一起戒菸的回憶...。

 

紳士的品格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7-07

道鎮想起了20歲中半的四個男人對於離別的一慣性...。

 

紳士的品格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7-08

1994年夏天,道鎮說希望電腦也能夠變得像書本一樣的厚度就好了,但是潤卻叫他乾脆喝水去吧,這樣地嘲笑他...。

 

紳士的品格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7-14

泰山與紳士們在政錄的咖啡廳再次見到自己30歲出頭時在預備軍訓練場曾經見過的一兵助教...。

 

紳士的品格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7-15

潤想起過去,將妻子的葬禮當作最重要的事情而排除萬難趕來的道鎮、泰山與政錄...。

 

紳士的品格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7-21

四名紳士聚在泰山家一邊收看足球明星賽,一邊討論起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紳士的品格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7-22

四個男人一同搭著潤的車子出門遊玩的路上,卻被後頭的汽車小小的擦撞,在確認開著好車的肇事者是個20多歲的年輕男性後,他們認定這100%是爸爸的車,並且抓著對方的弱點大放厥詞...。

 

紳士的品格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8-11

四名紳士坐在餐廳靠窗的一角一邊聊著天一邊等著四名女子,想著穿著性感的衣服走著模特兒台步出現的四名女子,讓男士們不自覺掏出了手帕...。

 

紳士的品格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8-12

伊秀、世拉、回音、敏淑四人預約了夜店的VIP室,卻被道鎮、泰山、崔潤、正錄給逮到而被念了一頓...。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