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不該報名去參加今年的考試,
可是,今年不考,又要再等一年...

(嘆)

最近老是有朋友跟我詢問該怎麼把韓文學好的問題,
或是說很羨慕我韓文很好,也有人覺得我超有熱情,可以學這麼久,之類的...
不過我真的不覺得有特別的好...

我只是把很多字典裡面出來的中文意思,把它合併成中文的句子而已...
造句咩!!! 這國小的時候就學過啦~~~
我單字也沒有記的特別多... (這是我的大問題!!!) 也很久沒寫作文了... (因為都沒有去上課)

然後就是我很有熱情, (這我應該要認同吧~) 怎麼可以持續不斷的一直學...

不過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已經快要一年沒有念書了,
開始的前三個月還好,斷斷續續的,可能上一週停一週,
之後變成,先有半年是報了名,但是真的上課的時間,可能根本沒有兩個月,
最近的三個月根本就沒有報名... 當然也沒有上課~~~

(我很想念可以在上課的時候一起開心聊天的時候)(遠目)

不過一起上課的朋友都差不多鳥獸散了...


有時候會遇到一些人,很瞧得起我的請我幫忙翻譯,
嗯,不管是歌詞也好,或是要給誰的留言,
不過,有的時候偷懶不理,又怕對方會覺得我忽略他,
認真的做完了,對方卻連一句謝都不給,
嗯,做人真的好難哦~~~


啊,想到之前的一個新聞,
有人到張大春部落格求資料的那個(張大春的部落格...點我),
我可以很闊氣的說,
既然妳查不到中文歌詞,就表示這首歌不重要,不值得翻譯!!!(降嗎?!!!)(笑)

anyway,稍微做一點功課,再問問題,這對對方是一種基本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