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唸我說我的部落格都不寫一些自己的事情...。

情人節還剩下兩個多小時,
所以...,也沒有什麼所以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嗎?? (好虛...)


最近在幹嘛呢,
一方面是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像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指的是在翻譯歌詞的這塊...)
好像有點迷失了~~~~~,
所以正在努力的想要轉換方向,
如果多認識一點朋友會好一點嗎?? (所以才說要認識新朋友的... XDDD)

然後最近還有在上日文課,
雖然真的是基礎中的基礎,我可是連50音都還沒背起來...,整本筆記都是韓文... (噗)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和學韓文用一樣的動力,想說申彗星出了日文專輯,我來認識一下字好了...,
結果這些字好像不喜歡我?? 還是我的動力已經沒有這麼強烈了??

不過呢,日文班裡面,有一對母女,
上課的時候,有時候看她們的互動,就覺得很羨慕...,
我媽媽都會跟我抱怨她的日文忘光光...
(雖然她有常去日本自助旅行,但是是不會日文的我爸爸在說話?!)
anyway,我覺得他們這一對還滿耍寶的... (我指我爸媽,噗)

但是我媽媽一定沒辦法來中壢陪我上日文的,
我爸爸會唉唉叫。(煙)


然後呢,當然還是在繼續上韓文課...。(我真的很拼命啊)
不過就是,
這期可能是比較針對準備9月中的TOPIK考試的關係,(然後我偏偏又不考)
也有可能是我之前那空窗了快一年的時間,真的有明顯的影響到,
或者是因為是新同學,(還有韓文系畢業、或是有去韓國唸過書的人)
or 因為下班後還得從中壢趕到台北上課??
有太多的變因,造成我覺得上課壓力很大,
要不是因為有個人被我拖去上課,我要是懶得去就對不起人家了... (笑)

我今天突然想到coffee house,
然後就聯想到要不是浪漫滿屋在台灣撥出,我姑姑在看,我也不會開始看韓劇...
(我以前可是有被強迫看,然後還逃跑的經驗...,理由是我看台灣劇、日劇、大陸劇...,有點忙)
然後,看到了「宮」,因為尹恩惠開始看韓綜,
最後被申彗星的迴旋踢給踢到... (暈)
就變降子了~~~~~~。

那那那,我之前到底抗拒什麼鬼..... (搔頭)

開始胡說八道了。




昨天去了新竹何小妹夫妻的新家,聽到了兩個好消息。(拍手)
該說是有默契呢??
嗯,這個好消息,該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笑)

就是有人啦!!! 不跟我們吃飯,跑去宜蘭玩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