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公告過,
就是常常到處看到我的翻譯,卻沒有附上來源,
尤其是在逛知識加的時候老是看到,
所以...,搞了這個東西。

加我好友的朋友們,請務必確認自己是以痞客邦的帳戶登入,
並且在這篇文章留言,稍微自我介紹一下之類的。

例如:
1. 暱稱
2. 來姨母家通常看的文章是哪一類? (韓劇? 韓樂? 還是只是偷偷在關心我... XD)
3. 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手? 演員?
4. 自我介紹一下,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噗)

最近因為很忙心情又很糟糕,好像到了該把部落格鎖起來的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