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更新

尚未收到匯款的各位朋友,
就,請當作沒這回事吧。

 

降子好像有點高調...。

只是,朋友們,要託買什麼的,可以跟我講了...。

我會去明洞找捲毛,所以,CD、DVD也可一併扛回來,
嗯,還有,明洞買的到的化妝品、保養品...,
然後呢,姐姐說她公司在明洞,知道SPAO在哪裡,所以...。

(最近還有誰在代言什麼啊??我很遜的~~~)


要託買東西的朋友,
請留下妳要的東西、網址、圖片,越清楚越好哦!!
記得留下妳的mail,我會跟妳聯絡的哦。

 

啊,目前匯率大約是 1:34 (依照實際匯率調整),
然後我不住台北,所以除了中壢之外,只能郵寄哦。
(中壢可以火車站面交)


讓我想想我已經收到什麼單了~~~
片狀面膜、cyworld用的松果... 之類的。 XDD

先降子,我想到什麼再補上來。

 

 

2010.08.23 更新

專輯:CNBlue、白智英、T-ara、皇甫、Coffee House OST
保養品:Skin Food BB霜、片狀面膜、蘭芝晚安面膜
其他:松果、燒酒、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