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Soul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 Can't Stop Lovin' You

I wanna be yours 그댄 내게 shining star
용기를 내 다가가고 싶지만
그댈 향해 멈춘 발끝이 떨어지지 않죠
우연처럼 내게 와주길 바라고 있죠

Do you Wanna be mine 그럴 수는 없나요 꿈처럼 그대 나와 같다면

I Can't Stop Lovin' You
You Can't Stop Lovin' me
I Can't Stop Lovin' You

그댈 원해요 그댈 원해요

Ooh~ Give me the chance 마음을 열어봐요
Ooh~ Give me the chance 두 눈을 맞춰봐요

준비했던 말이 많죠 그대 앞에만 서면
난 새하얀 백지처럼 쓸데없는 얘기만 실없이 또 건내는걸

I Can't Stop Lovin' You
You Can't Stop Lovin' me
I Can't Stop Lovin' You

Ooh~ Give me the chance (x4)


I wanna be yours 妳是我的 shining star
儘管是鼓起勇氣,想要向妳靠近
走向妳的步伐不會停止
多麼希望妳也能偶然的向我走來

Do you Wanna be mine 難道不可能嗎?如果像夢境裡,妳也和我相同

I Can't Stop Lovin' You
You Can't Stop Lovin' me
I Can't Stop Lovin' You

我只愛妳,我只想要妳

Ooh~ Give me the chance 打開妳的心房
Ooh~ Give me the chance 與我對視

想說的話很多,但當我站在妳面前
我就像雪白的紙張,只說著一堆沒有用的話

I Can't Stop Lovin' You
You Can't Stop Lovin' me
I Can't Stop Lovin' You

Ooh~ Give me the chance (x4)



其實專輯介紹寫了非常多的西洋歌手名,
不過...,個人的音樂素養不太好...(笑)。

聽了這首歌不曉得為什麼我想起來的是,
電影Love Actually(台灣上映片名:愛是您愛是我)原聲帶中的All You Need Is Love(演唱:Lynden David Hall),
剛又找來聽了一下,也沒有很像啊...。


這是BES連續發表的第三張單曲,
這張單曲的封面,是結合前面兩張的封面產生的 (三月發表的我會離開,五月發表的Love Ballad),
據說這張封面裡面的小封面,也就是秋天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封面哦。


另外,這張單曲中,其實三首都是同樣的歌曲,
只是做了不同版本的remix,
其中一個版本找來了superme team來合作,我也滿喜歡這個版本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