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要求來介紹一下很神祕的December這個團。

我認識這個團是在他們參與IRIS OST的時候,
這個團很厲害哦,
演唱了兩首歌,分別是「能夠回到我身邊嗎」和「愛情真是」。


December是韓國的男子雙人組合,
成員為DK和윤혁(允赫)。

DK(本名:韓大奎);生日:1986/04/13;身高:180cm;體重:70kg

允赫(本名:李允赫);生日:1986/02/28;身高:173cm;體重:57kg


這個團其實在參與IRIS OST之前就已經出道,推出過一張正規專輯:「My Dear Lover」,
收錄了8首歌,IRIS OST中的「愛情真是」,就是其中一首,
而專輯主打歌是「女人喜歡壞男人」。

而後,December連續推出了4張單曲,
包含「能夠回到我身邊嗎」、「學會的是愛情」、「成為星星」、「Once Upon A Time」,
每一首在歌曲排行榜上也都有很好的成績。

最近他們也已經進軍日本,在3月的時候曾經在東京有過演出,
不過是否會出日文專輯,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其實真的找不到什麼特別的資料,只好來貼圖。

在KTV的告白

Photobucket

(December,我愛你)

Photobucket

(允赫oppa,讚)


歌迷眼中的December成員

Photobucket

DK

Photobucket

允赫


以上資訊,來自韓國入口網站 Daum & Nate。

DK cyworld 網址 (點我)、允赫 cyworld 網址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