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빅마마 - 하루만

Photobucket

獨自走在路上,卻突然想起了你,讓我的心情突然變得不好
過了這麼久,我卻還是這樣的想念你

你過的好嗎?已經忘了我嗎?我這樣問著自己

就算只是一天也好,就算只是一瞬間也好,也請你回到我的身邊
我們的愛情,因為是這麼保護我的你,因為是只屬於我的你
過了這麼久,我突然明白了 my destiny

又過了一天,當天色暗了,當夜色漸漸深了,對你的思念卻又浮現
曾經震撼了我的愛情,就算愛情已經冷卻,我的心還是好痛

你聽見了嗎?你還記得嗎?只屬於我們倆的愛情

就算只是一天也好,就算只是一瞬間也好,也請你回到我的身邊
我們的愛情,因為是這麼保護我的你,因為是只屬於我的你
過了這麼久,我突然明白了 my destiny

曾經這樣讓人心痛的離別,曾經的愛情,我應該要放手了吧
只要再愛上別人就可以了,雖然是我還不願意放手的愛情

就算人家都說我是傻瓜,就算已經到了最後,我也想和你有相同的夢
愛你,我愛你,這樣的話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遲了很久的告白 my destiny

就算只是一天也好


這首歌,收錄在Big Mama的第五張專輯中,
本來是沒有注意到的,
不過,最近發現他成為電影「暴風前夕(푹풍건야)」的主題曲,
嗯,所以就翻了,
樓下是很帥的海報。。。金南吉的眼神好棒!


Photobucket


然後還有短片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