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說,又要花錢了。

考試詳情請參照 16期韓檢簡章 或上 文化大學韓文系 查詢。

去年在學了一年的情況下,
參照了ptt的韓文版版友的心得下,
很勇敢的報了初級和中級,
在知道同學們都只報名了初級的情況下,
我是有點慌張的,
可,錢都花了,就當去玩耍好了,
結果運氣真的很好的過了第三級(超級低空飛過~咻~),
所以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拿到了三級的證書。

然後,一年又要過了,
我課都要上完了呢~韓文有沒有進步呢?
我想是有的,在沒有字典的情況下,
我還是可以勉強的湊出幾百字的文章,
然後,有字典翻的話,會再好一點。。。

但是,今年上半年的考卷出來的時候,
我又去找來寫了,
嗯~還是覺得中級有點難啊~怎麼辦?

報名日期到7/20截止,還有一點時間猶豫,
我應該沒勇氣去找高級的考卷看了,
之前那個六級就通過高級考試的那位是怎麼辦到的啊?還是根本只是誤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