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可是又沒過年,
嗯~恭喜我自己換了個新工作,
昨天搬好了家,今天正式上班,
搞得我昨天還有點認床。

雖然工作很累,
我今天穿高跟鞋站了半天,
腳痛死了!

不過,房間相當得不錯,
大的要命,
有吹到爽的冷氣,
浴室裡還有浴缸,
哦,真是爽到翻掉,
附近的早餐店有中式跟西式,
我想這樣我的周末能夠過得很開心!

哇哈哈,總之就是這樣,
然後我想我需要治裝跟治鞋子。

啊,對了,
因為現在的辦公事上網要監控,
所以呢,我想我無法快速的更新歌詞了,
但,還是會努力的,
希望會來我家玩耍的人們,
請記得要來拜訪我的窩啊~~~

就將子。今天可以上網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