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有點空,所以大概寫不了什麼了。。。

但是還是要記錄一下。。。

今天大概六點半就起來了,

兩點才睡,就,緊張吧,小小失眠,

早上還把課本的文法稍微翻了一下,只是沒時間看單字(嘖嘖~),

然後吃了早餐,買了一罐水(浪費錢~),才去等公車。。。


好啦~其實重點是考試的情形。


看過考古題就知道,其實初級的題目沒有很難,

這次寫作的題目是「계잘(季節)」,

我寫的是春天,因為腦筋一片空白,只想到「품」,

但是有寫錯單字!!

把가족寫成가촉是怎樣,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害我發現我寫錯字的時候有點不爽。


聽力的部份,理論上應該是要還好的,

但是今天不曉得怎樣,第一題題目突然什麼都沒聽懂,

嚇死我了,第二題又正好是我很不拿手的,「ㅗ」、「ㅓ」,

害我非常緊張。。。

希望有順利。。。

오빠的新專輯跟海報不曉得有沒有保佑我。。。


中午先跟朋友們去吃了午餐,

不過還是很緊張,也沒吃什麼,

就又回考場了。


下午考的是中級,

基本上,韓檢考試只分三級,所以考卷難易度每級之間差異超大,

中級大概在我第一次看考古題的時候就已經放棄了,

今天繼續考試只是為了不要浪費已經砸下去的一千塊報名費,

然後亂猜。。。

寫作的題目呢,這次運氣不錯,是「잊어 못하는 추억(不能忘記的回憶)」,

有沒有很熟悉,是最近有寫過的作文啦,

不過他有要求一定要寫的部份,

是怎樣的回憶、還有為什麼讓你難以忘懷、最後一點看不懂,跳過~~~

所以就照上次的,還是寫演唱會的部份,

然後硬是把字湊到450字左右,亂亂亂寫~~~

中級的閱讀,真是太可怕了,

我算是一個看東西看很快的人,先不論看有沒有,但速度還算快,

但是我竟然沒辦法把題目全部看完!!!

雖然說他每一段要討論什麼我都知道,不過就光主題的部份,太細節還是不行,

쥐쥐~~

想要尖叫!!!

好啦~下次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