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一期三周班的宿舍名單公布之後,
我就一直很擔心新室友的問題,
因為這次要搬進我們宿舍的新人,全都是日本人!!

哇咧,我可是學了兩次日文都大剌剌的放棄的人耶,
雖然說常常跟我在一起聊天的人也是日本人,
但畢竟是跟我同班,可以直接用韓文溝通的人,
要是來了一個只能跟我雞同鴨講的該怎麼辦~~~~~~。

從香港室友禮拜五遷出,
然後五六日和從台灣來的友人東晃西晃到處採買,
等到星期天四點多要去學校買申歌手的螢光棒,
都還沒有人搬進來,
我一度肖想說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獨占一個房間了...,
結果,果然想的太美好,晚上去跟新朋友見面回來後,
房間就出現了新的人和新的行李箱...。(淚)

然後,果然是日本人...。(汗)


但是還沒有什麼深入地聊過天,
因為昨天我出去晃到很晚才回來,
今天他去上學,我去逛首爾城牆,晚上又很認真的在看間諜明月,
害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搭話...,
嗚,我有沒有這麼冷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