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半,
我又再度踏上首爾的土地,
這次,應該算是,我一個人。

這次的旅行其實很突然,
原本預計的是3月底4月初的賞花旅程,
但是,因為某些事情造成了我行程都排好了,民宿也在詢問中,卻無法成行,
還好後來學姐說要去首爾開會,可以幫我負擔旅館的房錢,
於是臨時決定要自己去首爾走走。

在韓國的幾天,
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的,
在韓國的幾個孩子很忙,忙著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學姊很忙,忙著要聽演講、貼壁報論文、還有social...,(笑)
不過還好的是,我的韓文應該還算可以吧。

行程中有很多的意外,
去韓國之前,就生了一場大病,
在首爾的時候,除了手痛腳痛腰痛之外,身體倒是沒什麼大狀況,
回來,好像又開始了...,(同事都說我是水土不服)
然後,我懷念那裡的聲音、那裡的招牌、那裡的辣的要死的食物...,
所以我想,我得有點改變,而這些改變,我想關心我的各位會慢慢的看見的吧~~~~,
當然也希望,一直是三分鐘熱度的我,改變的決心也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