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Quiz 3

 

神的Quiz 3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20 PM11:00(韓國時間)首播,共12集

 

神的Quiz 3 (1彈)

 

神的Quiz 3 (2彈)

 

神的Quiz 3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20

"未知的生命體"

某一天,在首爾都心發現的外星人模樣的未知生命體屍體! 不過這個屍體立刻被確認是一具木乃伊,法醫學事務所在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確認了屍體的身分,並且正式進入調查階段,而這個木乃伊身後所隱藏的真實也一一被揭穿...。

 

神的Quiz 3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27

"看護士"

首爾近郊某個外診療養院中...,某個病患被殘忍的殺害了,而兇手卻是療養院中的另一個病患! 振宇與泰錫於是展開搜查...,並且見到了照顧兇手的美貌年輕女看護士,這位女看護士卻有種奇異的氛圍...。而在振宇與泰錫的搜查中,發現了令人不可置信的事實...。

 

神的Quiz 3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03

"CRPS"

某一天,某監獄的收監者在前往醫院的移送途中逃亡了,在該名收監者逃亡後便發生了殺人案件,並在案發現場找到了該名收監者的指紋。因為該名收監者是位病患於是案件轉入法醫學事務所,展開調查的振宇與泰錫發現該名收監者其實是CRPS病患。

一方面,逃亡的收監者又再度犯下罪行...。

 

神的Quiz 3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10

"地獄之島"

在首爾地區發生了長達六個月的連續搶劫案件,在沒有目擊者的情況下,遺留在現場的犯人的嘔吐物便成了唯一的證據,但搜查隊卻因為自嘔吐物中檢出兩位有近親關係的嫌疑犯的DNA,讓搜查隊感到非常混亂,繼續以DNA追蹤下去的韓振宇與搜查隊成員們在追蹤過程中卻發現了令人衝擊的事實...。

 

神的Quiz 3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17

"死亡面具"

在垃圾堆中被發現的沾滿肉屑與血漬的面具,經調查後認定,這是有人故意將被害人毒殺後,再用面具留下了痕跡...。這究竟是極端唯美主義者的歪曲的慾望,或者是精神病患的殺人遊戲?

 

神的Quiz 3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24

"李明冠議員殺人事件"

德高望重的國會議員竟在自家書房中被殘忍地殺害了,雖然案發當時待在家中的二兒子成為案件強力嫌疑人,他卻是一睡下去幾天都不會醒的睡美人症患者! 並且已經確認案發當時二兒子的確是熟睡的狀態...。那麼,密室殺人的犯人究竟是誰?

 

神的Quiz 3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7-01

"Toxic Drama"

肇事者駕車逃逸後被送往醫院進行緊急手術的男人,在手術的過程中突然自麻醉狀態清醒,哭喊著痛楚的這個男人,最後還是死亡了,原來是有人為了要讓被害者休克死,故意在麻醉中對這個患者下了某種神經性物質! 而這個患者的朋友竟然也以同樣的原因死亡了...。

  

神的Quiz 3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7-08

"冤鬼"

在郊外道路上飆馳中的成度與素怡! 突然間一個渾身是血的女人掉到成度的車上,女人死亡,案件被交付給韓國法醫院事務所。調查整起事件的振宇與泰錫見到了一個被冤鬼附身的少女,並發生了無法預期的事件...。

 

神的Quiz 3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7-15

"韓振宇症候群"

在植物園中與奶奶一起散步卻猝死的女孩,驗屍結果卻是死因不明,另外還有就連聽聞兒子的死訊也沒有太受刺激的母親與曾給她會引起過敏的食物的奶奶等,這一家人的行動都有些異常...。

一方面,振宇漸漸地因為自己的另一個人格不受到控制而陷入困境,他在自己另一個人格製造出的突發狀況下卻顯得困惑...。

 

神的Quiz 3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7-22

"神經突觸"

在公園發現了遊民的屍體,死因是農藥中毒,但是屍體卻還有其他看起來是他殺的奇怪疑點。

一方面,韓振宇的第二人格振宇總是取代他與搜查隊員接觸,一同搜查的裴泰錫卻對這樣的韓振宇感到某種異樣感...。

 

神的Quiz 3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7-29

"Phantom in the Brain"

警方發現了全身毫無外傷,但腦子卻消失得一乾二淨的死亡屍體,振宇在屍體上感覺到添財殺人魔人格的存在,而這個人格則是在振宇眼前出現了。

一方面,韓振宇的另一個人格總是趁振宇不注意時浮現,並且向他提議要一起解決這個產生多數人格的謎題。

 

神的Quiz 3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8-05

"Phantom in the Brain"

與天才殺人魔徐仁閣對峙的時間越長,振宇就越是害怕得知那個人內心的想法,在這片混亂之中再度現身的振宇的另一個人格,讓振宇越加感到混亂...。

果然,振宇能夠勝過幽靈與另一個自己嗎?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