슬픈보다 더 슬픈 이야기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슬픈보다 더 슬픈 이야기

 

就算重生千次
也不會再有這樣的人吧
給予我悲傷的人生溫暖
讓我感謝的人

為了妳,我的心臟就算很痛也好
就算沒辦法說出我愛你這樣的言語
只能在遠處看著你也好
能給你我的全部,能夠愛你
我儘管悲傷也覺得幸福

我出生以後第一次的心動
也不會再有這樣的人吧
偷偷隱藏起來的記憶深處
就是我唯一的愛

為了妳,我悲傷的眼淚就算得忍住也好
就算沒辦法說出我愛你這樣的言語
只能在遠處看著你也好
能給你我的全部,能夠愛你
我儘管悲傷也覺得幸福

也不奢望什麼
妳能夠對我微笑,我很幸福
因為愛情是給予,而妳給了我
我儘管悲傷也覺得幸福



這首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原聲帶中的歌曲,
一部由權相佑、李寶英、金范秀主演的電影,
我只有看過mv,太慘了,不太敢看。

樓下的mv也是電影的片段。有part1和part2兩個部分。

 

 


然後李承哲的現場演唱,真的很好聽。


最後送給大家OST中收錄的另一首,啦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