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吃中飯的時候,在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武廟肉圓前,因為瓷磚地非常咕溜而摔了個五體投地,當下,雇店的太太只是看著趴在地上要爬起來的我,我告訴她這樣店家是否需要道歉,她只是問我「不然你要不要擦個藥」,在當事者我的感覺是,她不僅不認為地面溼滑是店家的責任,甚至覺得拿藥給我擦就是對我天大的恩惠。

一肚子火去郵局辦完事,回公司路上越想越火,又回去想拿張名片,以免要是到時有事卻被店家說我詆毀他們,這次老闆娘出現了,在我說明來意,表示我覺得店家並沒有盡到維持店門口的整潔,需付一部份責任,並且欠我一個道歉後,她卻說「不然你去看醫生,醫藥費我們出就是了」,這種讓人大為光火的話...。


請大家一起抵制這種態度不好的店家,是在苓雅區武廟路上,就在八方雲集的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