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 官網

播出時間:2010.11.13 PM9:50(韓國時間)首播,共20集

 

祕密花園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11-13

年購買額度超過1億元以上的VVIP才能夠出入的地方,穿著入時的羅琳走了進去,對一切都感到不滿的尹瑟走向羅琳,要檢查身旁的雅英的身分證,在纏了彩麟三個小時的奧斯卡的拜託下,周元沒轍的因為契約問題來到拍攝現場見彩麟...。

不過他見到的卻不是奧斯卡說的彩麟,而是穿著相同的衣服的羅琳...。


祕密花園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11-14

從彩麟那要到羅琳的手機號碼的周元,打電話給羅琳要求要見面。羅琳說她不想要和周元見面,就掛斷了電話,不高興的周元於是找到了羅琳所在的動作學校,發現了羅琳的周元,卻在那裡看到了羅琳的另一個面貌,讓他移不開視線...。

 

祕密花園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1-20

羅琳原本以為是個無業遊民的周元卻為她準備了這樣的飯局,嚇了一跳的她要周元別再做這些事,也不要再到動作學校了。

回到餐桌旁的羅琳告訴一直跟著她的周元,「對我來說,這才是讓人吃的下飯的餐桌。」她拿出住院費和餐費,想說這樣周元就再也沒有理由跟著她後就離開了...。

 

祕密花園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1-21

看到提著贈品吸塵器的盒子出現的羅琳,周元戴著冷冰冰的表情說,「就算一下下也好,哪個女人會總是這麼邋遢的。」忍住不說想見他的羅琳,聽了周元的話,翻翻白眼後,悄悄的笑了,然後說你的話都對,我不應該來的...。

身體漸漸變的不好的周元,叫來了智賢幫他診斷,智賢問他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周元則是小心翼翼的問她相思病到底是什麼症狀。

 

祕密花園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1-27

喝了酒的羅琳打電話到百貨公司質問為什麼要炒掉她的朋友,看到這樣的羅琳的周元反倒是道了歉。

看著默默不語的羅琳的周元問她是不是生氣了,停下腳步的她卻問說,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周元原本想要告訴她自己並不是站在那女人那邊的...。羅琳問說怎麼會有人能夠在百貨公司花掉一億元,周元啞口無言。

 

祕密花園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1-28

羅琳照著鏡子,卻在鏡中看到了周元的臉,她摀住嘴,在慘叫一聲後,就砰砰砰的跑掉了。變成了羅琳模樣的周元也慌忙的尋找羅琳。兩個交換模樣的人,突然想起自己曾經說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對方,他們望著彼此,陷入了寂靜。

羅琳說,是不是只要接吻就可以變回原本自己的模樣,周元卻說那應該要深深的一吻才行,於是兩人閉上了眼...。

 

祕密花園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12-04

看到不如自己的意相擁著的周元和羅琳,受刺激的尹瑟用尖銳的言語要羅琳好好的瞧瞧自己的模樣,又對周元說他一定受到驚嚇了吧。

不知道周元和羅琳交換了靈魂的芬紅,對著羅琳大吼著要她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博得他人的同情,在周元身體裡的羅琳聽了這番話,儘管裝著無所謂,不過心裡卻受了傷...。

 

祕密花園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12-05

周元問羅琳,是不是有將奧斯卡當男人看待,羅琳說,每當她覺得很辛苦的時候,奧斯卡的歌就像是止痛藥一樣,她只是身為一個歌迷這樣的喜歡他,不過現在因為交換了靈魂而覺得很慶幸。周元卻戴著僵硬的表情告訴她,「再怎麼樣也不能覺得交換靈魂是一件很慶幸的事情,我立刻就讓妳感到後悔。」

在羅琳身體裡的周元與芬紅見了面,芬紅交給他一個信封,並又給他一張協議書和印尼,要他在協議書上蓋上自己的手印。聽了芬紅的話的周元說,讓他先看看信封裡的東西再說吧。驚訝的芬紅扶著自己的頸後,裝成是羅琳模樣的周元還說,「這個信封看起來比預料的還少啊,應該要一次給足的才對。」芬紅張大了嘴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祕密花園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12-11

聚集在一起女職員們看到像平常一樣搭著電扶梯上班的周元竊竊私語著社長好帥,雅英對著周元丟出一個「我在這裡」的眼神,不過周元卻快速的經過了她的身旁。

為了交換手機而來到周元的辦公室的羅琳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自己的手機,並將周元的手機丟到沙發上,還說不想要再看到他了,就走了出去。

羅琳搭乘的電梯門慢慢的關上了,不過周元卻按下了電梯的開門鈕,並在外頭望著她,他只是望著她,既不想搭上電梯,也不想讓羅琳離開...。


祕密花園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12-12

獨自在咖啡廳內坐著看著分鏡劇本的羅任,在她專心研究著動作時,周元卻突然出現了。周元說,因為天真爛漫的愛心噗噗標記,百貨公司的股價竟然有了變化,所以想要裁掉金秘書,因為周元的話而大吃一驚的羅琳,不過她卻說,「所以以後我想要過來的時候都可以來,我來的時候,你就得帶著愛情、感謝、開心的心情迎接我。」

羅琳說自己可能會被歐打和辱罵後,就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嘴唇上沾上了奶油,周元說,「你該不會是每次和男人見面都會裝做不小心的在嘴唇上沾上奶油吧。」他的臉卻突然靠
近羅琳,並用嘴唇將羅琳嘴唇上的奶油給吃掉了...。

 

祕密花園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2-18

周元告訴芬紅,就算自己以後說沒有這個女人會像是死掉一樣,還是一定要讓自己和這個女人分開;芬紅卻因為周元並不是請求同意,卻要求要反對,搞的她頭昏腦脹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看著周元和芬紅的羅琳氣得不得了,說了要芬紅好好的監視自己的兒子,還說不要讓周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然後就起身離去了...。


祕密花園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12-19

周元代替羅琳說自己會像泡沫一樣的消失在羅琳的眼前,不願意回答的羅琳說,「這像話嗎?」然後就要離開...,這時擋在羅琳面前的周元,卻像是對待孩子般的摸摸羅琳的頭髮,說這是他認真思考後得出的結論,要她認真的想想再做回答。

 

祕密花園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12-25

和忠秀一起上山後,正在下山的羅琳發現了顫抖著的周元,原來周元是腳抽筋了,於是忠秀和羅琳站在兩側要攙扶著周元下山,不過說是攙扶,實際上周元已經把身體都掛在羅琳身上了,羅琳也因為周元現在抽筋很痛的關係,使勁的忍耐著...。周元以竹馬之交為由,巧妙的摸著自己的臉,又將頭靠在羅琳的頭旁,忍無可忍的羅琳終於大聲的對他喊說,「你不想活了嗎?」


祕密花園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12-26

在奧斯卡的聚會中,周元發現了打扮的像是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卻依然雙手環胸的羅琳,他用讓人發寒的視線緊緊的凝視著羅琳,而羅琳也同樣注視著周元...。明明知道見到對方後會更辛苦,但是比起一直見不到面,這樣似乎還比較好,羅琳告訴周元,「我,是來見你的。」還說自己不想再當美人魚了...。

 

祕密花園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1-01

變成周元的模樣的羅琳對著奧斯卡叫了哥哥(女生的叫法),結果吃驚的奧斯卡一邊問著你怎麼了一邊往後退,知道說了到死都不會告白的人並不是真正的羅琳,而是周元的忠秀氣到說不出話來。

知道與尹瑟一起在高爾夫球場的三溫暖的羅琳並不是真正的羅琳,而是周元的奧斯卡撲上前去,抓住了羅琳的領口,不過擔心羅琳的身體會受傷的忠秀反射性的抓住了奧斯卡的手,並將他甩開,並對羅琳身體內的周元說,「等你回去就知道了。」


祕密花園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1-02

周元知道因為自己而沒辦法參加甄選的羅琳感到抱歉,羅琳則因為自己沒辦法參加期盼很久的甄選的感到非常失落,看到了這樣的羅琳的周元,將羅琳一把拉近自己的懷裡,並且告訴她,自己會想辦法讓她可以參加甄選的,要她不要難過,羅琳勉強的笑了笑,眼裡卻已經積滿了淚水...。周元要羅琳相信自己,他一定會讓奇蹟發生的,羅琳躲在周元的懷裡,流下了自己忍耐很久的淚水...。

 

祕密花園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1-08

來到羅琳家的周元對要羅琳去買水果回來的雅英說,聽說羅琳今天有錄影,不過去了動作學校,今天卻沒有拍攝,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雅英只告訴他,今天因為是羅琳爸爸的忌日,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周元來到水果攤前,卻看到蹲坐在水果攤前一邊哭著一邊挑選著水果的羅琳,他生氣的說,天氣這麼冷,為什麼要在路上哭泣...。

 

祕密花園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1-09

正在和周元通電話的奧斯卡,突然感到一陣不安!!腦中像是閃過什麼似的奇怪的感覺湧現的奧斯卡,隨手拿了夾克就跑了出去。

周元和忠秀在一起的樣子被芬紅給看到了,芬紅叫來了警衛,要他們將周元帶走,並且要好好監視他,別讓他出門...。

 

祕密花園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1-15

注視著走著路的羅琳的背影好久好久的周元,看到回過頭來發現他並向他揮動手的羅琳,下意識的噠噠噠的跑向羅琳,並且握住她的手。羅琳說他動作好慢,應該要急急忙忙地跑出來才是,周元只回答說是在開重要的會議,又說自己要開車,要羅琳將車鑰匙給他。周元對羅琳的每句話都回答不了,甚至也說不出話...。


祕密花園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1-16

與周元對坐著的朴常務緊張地望著周元,周元呆呆地忘了一陣這樣的朴常務,並告訴他,希望他可以搶走自己的位置。

被Sun欺負的尹瑟將行程表交給正在接受訓練的奧斯卡,Sun又使喚奧斯卡,讓他出去,而在奧斯卡出去後,留下的Sun和尹瑟兩人就開始竊竊私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