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
卻已經過了20幾天,
然後就得去面對一些,
我逃避很久的問題,
哈哈哈。

今天去公司找拉拉,
上樓的時候在電梯裡遇到沾老師,
他還問我是哪個部門的。。。
嗯,我果然是一個不曾被重視的人啊,
그렇니까 이렇게 짤렸다...

回家的前一週應該會上網時間比較不固定一點,
然後最近在看「婦產科」這齣劇,
看完之後會把他的OST翻一翻,
雖然我應該會很努力的趕快把進度追完,
今天撥的三齣劇真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孝利姊姊的專輯,4/2會出,所以,期待一下囉!

最後最後,慶祝一下,
今天是我學韓文第1000天的日子!
啪啪啪啪啪,
都三年了耶,
我好厲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