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不太想寫這些的。

我自認是個抗壓性很差的人,
遇到事情的時候,會有幾個反應:逃跑、抓狂、默默接受,
當然是看哪樣的事情啦,
自己可以handle的,就默默接受;
不能handle,或是拜託我的人交情不夠,卻又必須接受,就選擇抓狂;
然後事情大條的時候,會先逃跑。

這次大概就是,事情大條的case。

不過就是,遇到事情,總是要來把屁股擦乾淨,
所以,晚上九點,我來到了桃園的工廠,
(雖然還是有人陪我來,等下可能會有更多的人來監工)
anyway,希望紀律委員會可以鞭小力一點,
我這個人,很怕事的!

然後就是,恭喜我,我要駐廠了!
以後請叫我「一姐」!
(因為就只有我一個人要駐廠啊~~~)
(哦,還有一個前提,是沒有因為我的這坨賽而跟這邊掰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