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好啦,我知道我又lag很久!

就是前幾天晚上看電視不小心看到阿信在廣告什麼DNA的,
結果,阿這幾天就整個腦子除了朴忠裁之外也容一下別人了啊,
剛剛突然熊熊想到,
喝!結果賣票就是明天了說!

場地圖在這邊,這次有超便宜的480塊哦~但是應該很快就被搶完了!
敢在小巨蛋開這種票價的!這個團真的好有種!!!

Photobucket


有沒有人想要陪我去的啊?
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是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
而且,去了會還想去!!!

想當年我拖著我們家張先生和李小安去,
結果就是一個很嗨的瘋女人跟兩個完全不嗨的老頭,
嗚~我想要能夠跟我一起尖叫的人啊!!!

哦,詳情請洽 相信音樂官網 or 五月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