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周的時間面試了三間公司,
昨天接到通知,
三間拿到了兩間的offer,
考量到環境跟薪水等等的問題,決定留在南部。

結果今天早上又接到一個面試電話,
這個工作是之前丟的,
但我想應該是之前有更好的人選所以沒叫我去面試,現在才叫我去,
我。拒。絕。了,
但其實現在想想,當初丟這個工作就是看中可以待在韓國,
不過我還是放棄了..。(淚)

anyway,
既然確定去處,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找家教學生了,
在工作狀況還不是很穩定的狀況下,
預計是一個禮拜兩次,一次兩個半小時,
跟高雄已經不是很熟了,而且不打算騎摩托車,
我每天會從高雄火車站搭紅線到美麗島轉車,再到五塊厝站上班,
所以基本上搭車會到的地方都行,
如果有在高雄的朋友想要學韓文的,可以跟我聊聊啊。^^

(或者是有沒有學校有社團活動,需要韓文老師的,也可以讓我毛遂自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