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林太太度蜜月回台灣之後第一次見面,
兩年不見的吳大哥,也出現了。

可喜可賀。

今天吃飯的重點到底是啥呢?
搞不懂,
不過還是去了。

老吳,一點也沒變,
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大三的時候,天天麻將到天亮的日子,
大四的時候,沒事就一起吃飯的日子。
有時,會不自覺的想起這些時候,然後感慨著,我老了。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吳大哥,
要回家的時候,我們林太太跟我說,我很無情。
提了一件往事,
以前住在校控的時候,她某天洗澡關門夾死了一隻壁虎的故事,
她說她很害怕的來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
我很冷漠不太搭理她,
就連她哭著跟林先生講這件事時,
我依然在叫著「幹麻哭啊你」。

好啦,我承認我是這種人。



補一句,我在想我那天是不是跟某人吵架了。

 


 


附帶一提,
今天得到了Affy送的晶片巧克力,
長的跟兩萬塊一片的片子真的還滿像的啊,
明天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