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Jin

 

Dr.Jin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26 PM9:50(韓國時間)首播

 

Dr.Jin (預告篇1彈)

21世界最優秀的外科醫生! 來到1860年的朝鮮時代?!

超越時空的醫術,還有命運般的愛情。


Dr.Jin (預告篇2彈)

最優秀的外科醫生陳赫! 穿越了時空?!

  

Dr.Jin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26

"這裡是哪裡? 你又是誰..!"

因為意外而與死神搏鬥中的韓國最優秀的神經外科醫生陳赫的戀人美娜,某個陳赫因為戀人而痛苦不已的夜晚,他在醫院的屋頂遇見了一個不明身分的病患,這名病患嘴裡只是不停喃喃著「一定得趕快回去」的話語,並且越過了欄杆跳了下去,此時只想救人的陳赫眼前突然亮起一道耀眼的光芒,讓他失去了意識。

回復意識卻全然無法理解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的陳赫,又目擊了一群無名人士與捕卒的血鬥事件,只是眼睜睜地看著事情發生的他,卻以「殺害軍官」的罪名被通緝了...。

 

Dr.Jin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27

"拜託,請救救我哥哥!"

被通緝的陳赫在路上徘徊,又目睹了洪英徽被襲擊的事件,他跟著來到洪英徽的家中,卻見到了苦苦哀求「救救我哥哥」長得和美娜一模一樣的女人洪英萊,結果陳赫進行了在這個時代無法施行的神蹟般的治療法...。

一方面,左議政金秉希突然昏倒,金秉希的庶子金景卓不顧他人的反對,找上了陷入危機的陳赫...。

 

Dr.Jin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6-02

"就算病人明天就會死去,今天能夠救活他的話...,我還是會救活他。"

救了英徽一命的陳赫住進了英萊的家,並為了救與英萊共度危險的地窖民,堅定了自己身為醫生的決心。

一方面,都城外出現越來越多有著嘔吐症狀的病人,並且以急速向都城內部蔓延,在怪病的威脅下,百姓們顯得非常不安...。

 

Dr.Jin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6-03

"讓我幫忙吧,也請你教教我,讓我也能夠一起戰鬥。"

御醫劉弘弼要陳赫帶著活人術去治療百姓,於是陳赫不顧眾人的挽留,前往瘟疫橫行的都城外。

熱情地開始診療的陳赫,但當他看到漸漸惡化的病患的狀態,卻開始感覺到這已經不是憑一己之力可以挽回的狀況了,而英萊激勵了感到挫折的陳赫,並且自願要幫忙治療病患...。

 

Dr.Jin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6-09

"真的... 要回來了嗎?還是... 都只是夢?"

替病患治療的途中突然出現怪症狀的陳赫,慌張的英萊與昰應極力照顧陳赫,但卻沒有把握能夠救回在鬼門關前打轉的陳赫。

一方面,從李昰應處得知地窖村的現狀的御醫劉弘弼煽動金秉希,要讓陳赫陷入更大的危機...。

 

Dr.Jin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6-10

"救命藥物...並不存在。"

看到妓房的妓生桂香被感染梅毒後痛苦的模樣,受到刺激的陳赫雖然想要開發治療梅毒的藥物,卻又擔心這個舉動會將破壞正確的歷史紀錄而猶豫不決。

一方面,李昰應在急切地尋找逼死桂香的兇手的過程中,卻發現了一個又一個新的事實...。

 

Dr.Jin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6-16

"我承諾,一定會救活他們!"

因為歷史的關係,只能放任病患一一死去的陳赫,雖然因為這個現實而痛苦,但他轉念一想,決心要繼續盤尼西林的研究,不知道該不該揭露桂香知道的事實的兩班勢力,最終找到了她,並且希望能讓她屈打成招。

景卓向父親金秉希表達與未婚妻英萊的婚事能夠加快腳步進行...。

 

Dr.Jin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6-17

"小姐...,你能讓她幸福嗎?"

陳赫突然聽聞景卓與英萊的婚訊,沒來由地感到心情煩悶,婚禮的籌備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與終於得到心愛的女人而喜悅的景卓不同,單戀著陳赫的英萊心情一點也不輕鬆。

一方面,陳赫在李昰應的介紹下見了趙氏夫人,在替趙氏夫人治療的某一天,在活人署發生的某個意外,讓他不得不站上了選擇的十字路口...。

 

Dr.Jin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6-23

"這個世界...,需要陳醫員!"

陳赫告訴英萊,為了不要給周圍的人帶來危害,他覺得自己應該要回到未來,混亂不已的英萊哭著拜託景卓,希望能夠取消婚事,但景卓卻憤怒地抽出了刀子。

一方面,在李昰應的介紹下有機會能夠謁見大妃的陳赫,卻表示自己只希望忠實地盡好自己醫員的本分,而差不多同時,陳赫因卻被人陷害,被景卓帶到了捕盜廳。

 

Dr.Jin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6-24

"不是! 不是我!"

為了治療因為腳氣病而暈倒的英萊母親,陳赫與美娜開始製作他們曾做過的甜甜圈,昰應正在為趙大妃準備宴會,而英徽則是對景卓留下了抱歉的話。

不僅好吃,對身體也好而一傳十十傳百的甜甜圈,成為了趙大妃宴會上的供品,不過吃了甜甜圈的趙大妃卻因噎住而昏倒了...。

 

Dr.Jin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6-30

"不行! 不能就這樣死掉!"

被扣上毒殺趙大妃罪名的陳赫、昰應與英萊被處以絞首之刑,英徽找上了景卓想請他救救英萊,但景卓卻不肯幫忙。

一方面,春紅得到了三人之間的命運是雙面刃這樣微妙的占卦結果...。

 

Dr.Jin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7-01

"我...,到底做了什麼?"

秉希下令要景卓率領軍隊平定全州的民亂,清醒的趙大妃要昰應回到都城,於是向都城移動的陳赫與昰應再度遇到英萊一行人...。

一方面,英萊在迂迴曲折後終於見到了英徽...。

 

Dr.Jin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7-07

"說吧! 你什麼都知道的吧!"

陳赫以新任內醫員的身分拜見哲宗,昰應則是推薦趙大妃收養了明福。

一方面,查清英徽真面目的秉希,他命令景卓將這一家逮捕後,剝奪他們的兩班身分,並且在他們身上烙下官奴婢的身分,以此,景卓對秉希提出最後一個請求...。

 

Dr.Jin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7-08

"希望是我錯了,沒什麼事。"

在哲宗決定要接受手術後找上了秉希的陳赫,秉希警告他,如果手術失敗的話,他將被凌遲處死。

一方面,正在準備與景卓的婚事的英萊,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景卓於是拜託陳赫幫英萊做檢查...。

 

Dr.Jin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7-14

"在救回妳之前...,我哪裡都不去!"

仔細地地毯式搜尋英萊可能去的地方的陳赫與景卓,對自己的身分感到困惑的英萊的身體狀況卻越來越差了...。

一方面,昰應在宗親聚會上,做出重大的宣言...!!

 

Dr.Jin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7-15

"你要活下去! 拜託你千萬要活下去!"

中了槍的昰應,雖然陳赫試圖要讓昰應回復意識,但他還是將明福拜託給陳赫後失去了意識,
而陳赫則是進行了緊急手術...。

一方面,景卓回到小時候生活的房子並陷入了回憶中。

 

Dr.Jin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7-21

"真的到了該回去的時候了嗎?"

頭痛欲裂的陳赫最後失去了意識,春紅告訴陳赫這表示到了他該回去的時候了。

一方面,秉希在高宗的即位式前,要景卓將大妃殿的玉璽給偷來...。

 

Dr.Jin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7-22

"因為有...,我必須要守護的人!"

在毫無麻醉的情況下,就幫趙氏夫人進行帝王切開(剖腹生產)手術的陳赫英萊,昰應則是趁手術進行時,告訴李教理一件重要的事情...。

一方面,偷偷潛入昰應的賓廳的景卓,為了尋找陳赫交給昰應的信封而到處東翻西找!

 

Dr.Jin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7-28

"為什麼,不肯遵守約定呢?"

興宣大院君正式開始了迫害天主教教徒的行動,因而陷入險地的英萊與Ridel神父,為了將兩人送往城外而尋求著方法的陳赫。

一方面,景卓搶走了Ridel所持有的興宣大院君的信件...。

 

Dr.Jin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7-29

"我只是現學現賣!!"

收手政治的昰應,陳赫勸告喝得爛醉的昰應,要他得找到自己能夠為尚年幼的主上做的事情。

一方面,陳赫為了要救出英萊而找上景卓,他告訴景卓自身的秘密,並請他要好好照料興宣君...。

 

Dr.Jin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2-08-05

"如果都要消失...,倒不如...。"

在陳赫與興宣大院君不斷地努力下,依然發生了丙寅洋擾...,因為春紅最後留下的一句話感到震撼的陳赫,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地站上了懸崖邊。

一方面,在秉希要求要殺了高宗的指示下,景卓綁架了高宗的轎子...。

 

Dr.Jin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2-08-11

"讓我親自出馬去趕走法國軍。"

在法軍的攻擊下,朝鮮軍隊完全束手無策,結果江華島被法軍所佔領,昰應決定要親自領兵驅逐佔據江華島的法軍...。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