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冠軍 官網


播出時間:2010.09.27 PM8: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醫生冠軍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9-27

巨大的柔道競技場,競技場的門啪搭一聲打開了,隨之傾洩而下的光線和觀眾們的歡呼聲,還有在光線及歡呼聲中緩緩走進競技場的一名柔道選手的背影,在雪白的柔道服上寫著的 ‘Park ji heon’ ‘KOR’,還有在對面登場的選手,有著兇惡的容貌,而道服上則是有著日章旗的標誌。這是決賽,只要打敗對方選手就能夠得到金牌,智軒的手緊握著道服的帶子,心裡則是浮現鮮明的太極標誌、還有滿滿的鬥志。當太極旗飄揚,就會熱烈應援的韓國觀眾們,以及日章旗揮舞時鼓動著的日本觀眾們。站在墊子上選手等待線後的智軒和日本選手,還有兩人緊繃的視線。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智軒的一場夢。


醫生冠軍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9-28

在競技場的一角,智軒告訴妍雨,只剩下決賽了,他在決賽結束之前絕對不接受治療,但妍雨甩開了他的手,並且用刀劃破了智軒的小腿肚。接著驚訝的智軒對著她大吼說立刻滾出去,不過妍雨卻更加生氣的告訴他,「難道你希望你的選手生涯就到今天為止嗎?」不過之後,以這樣的狀態上場應戰的智軒,就這樣輸了。

一方面,道旭讀了本部長拿來的資料,問說,「怎麼特地將這些資料拿來這裡?」面對其他人對他的腳的疑問,他開玩笑的說,「是我在阿富汗當CIA的時候,發生意外造成的。」不過,熙英和宥利從巴士上拿著行李走了下來,並警告其他的選手,不要再在別人的後頭說長道短的了...


醫生冠軍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0-04

在面試場中,發現了道旭的妍雨嚇了一跳,道旭看到她也說,「我明明就記得妳說不要來選手村的。」在大家驚訝的眼神中,妍雨的臉一夏紅了起來,而本部長則是問她為什麼要離開韓國醫療院,她只能看著道旭的眼神。這時候,突然來了消息說有急症患者,以道旭和本部長為首的面試官,及所有的應徵者都往診療室走去。

診療室裡躺著的人正是智軒,妍雨看了他一陣,告訴大家這是腔室症候群,但是道旭卻問她說,「這裡是競技場,難不成妳想要在這裡動手術嗎?」妍雨卻頂嘴說,「人還活著,難不成...


 醫生冠軍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0-05

道旭請院長免除徐教授的職務,並說,不然自己就會親自與病人趙敏智小姐見面,再告訴她,只要繼續打官司,一定可以拿到比現在更多的和解金。不過,院長帶著嚴肅的表情,要他等到簽約儀式結束後再來討論這個話題。但是道旭卻覺得,現在有這麼多記者,在這裡把問題讓問題浮現的話,對韓國醫療院而言一點好處也沒有。

MOU簽約儀式結束後,妍雨追問道旭,為什麼他會突然改變心意,道旭卻交給她泰陵選手村中,各種運動項目的監督、教練的照片和資料,要她全部背起來,讓妍雨十分慌張。之後,和熙英見面的道旭說,他等會要和監督們一起用餐,問她什麼時候才有空...


 醫生冠軍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0-11

因為妍雨在比賽的前一天,替某位選手打了點滴,卻讓他錯失了獲得金牌的機會,結果必須要召開緊急會議,讓她非常緊張。不過,走進會議室的妍雨,卻已經接到其他選手的要求,要她什麼也不要說,讓她雖然驚慌,卻也不得不只能採取守勢。這時候,道旭卻站出來說,「這個問題是一開始就沒有說清楚的選手村村長等職員造成的問題。」引發一陣騷動。這個傳聞不知不覺得傳遍了泰陵選手村。

走進餐廳的妍雨,聽見了其他選手們在嘀咕她的事情,內心受傷的她便衝了出去。這時候發現了妍雨的智軒,卻故意接近她,為了讓她開心而努力的逗著她,妍雨卻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道旭的兩難而發起牢騷,這時候的智軒...


 醫生冠軍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0-12

妍雨問道旭會不會對挑了自己進選手村而感到後悔,道旭卻對妍雨說,是她太死心眼了。之後變得開心的妍雨,原本要跟著道旭一起去吃消夜,但是突然出現並說自己肚子痛的智軒的關係,她只能趕快將智軒帶到診療室,原本要幫智軒打了針就要離開的妍羽,卻因為智軒一直故意東扯西扯,錯失了和道旭的約定,回到家吃著泡麵的她,覺得很可惜。過了幾天,妍雨因為之前沒和道旭去吃飯的關係,拿了一罐優酪乳給他,心情變得很好。

一方面,競技場中,智軒要和相峰練習,並說乾脆就打一場好了,結果卻發現下頭的人不是相峰,而是妍雨...


 醫生冠軍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10-18

妍雨去找道旭的時候,熙英告訴道旭,「醫務室也好,你能夠工作的地方這麼多,為什麼偏偏來到這裡?」道旭沒有半點猶豫的告訴她,「這14年來不曾遺忘妳。」受到刺激的熙英就像是失去了力氣,接著道旭又說,「我甚至想過,要是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報仇的,但是看到妳現在這個模樣,好像也沒過的太好,太無趣了。」

偶然看到兩人的妍雨嚇了一跳,智軒走過了過來,將妍雨帶到海邊。訝異的智軒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聽到妍雨說道旭好像有喜歡的人了,讓他非常高興。智軒又告訴妍雨,「現在知道也不遲,妳還可以將妳的心收回來,喜歡上一個喜歡別人的人,這是這世界上最笨的傻瓜...


 醫生冠軍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10-19

鄭隊長對智軒說,「將你帶到泰陵選手村,想說要好好的訓練你,讓你能夠在大比賽中出賽,沒想到你受傷後卻還是輕舉妄動,現在已經不需要你了。」還說,「明天起你就離開選手村吧。」智軒跪在地上,還告訴鄭隊長說,自己怎樣的疼痛都能夠忍住,所以拜託讓他繼續留在這裡。但因為不通人情的鄭隊長,智軒找上了妍雨,告訴她因為他的鑑定書,現在他就要被趕出選手村了,過去的夢想也因為她而碎了。

一方面,在村長室中,道旭看著蔡恩錫選手的診察紀錄,他說,「在處方箋中,也沒有發現在這次的毒品檢查中檢查出的藥物,已經沒有任何證據能夠證明你的清白了。」讓蔡恩錫選手非常的不安。但是道旭卻要妍雨到蔡恩錫選手的房裡到處翻找一番...


 醫生冠軍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10-25

妍雨自言自語的發著牢騷說,穿著智軒給她的國家代表的醫師袍,卻什麼好事也沒有發生;這時候,智軒卻突然出現,告訴她,從現在開始,就會發生好事了,他拜託妍雨,請她幫他治療,並讓他在第二次選拔賽能夠出賽,他又說,自己像是瘋了一樣的喜歡上了眼前的女人。

一方面,道旭想起妍雨告訴他的話,覺得非常混亂的他,看到眼前的照片,突然吃了一驚;這時候,一方面擔心他,一方面又想要道謝的熙英來找他,道旭卻冷淡的回應說,「這樣的話就不用說了。」不過熙英卻指著眼前的照片,問說,「那你為什麼還隨身攜帶這張照片...


 醫生冠軍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10-26

妍雨要智軒要加油,智軒卻搖搖頭,小小聲的告訴她,應該要大聲一點的叫他加油才是啊。過了幾天,智軒聽從了泰演及其他幾位對於比賽的建議,他露出淡淡的微笑,之後又照了鏡子,鏡子裡的他,是一副下定決心、有自信的模樣。

一方面,到了柔道競技場的妍雨,坐在醫務人員的位置上,並且緊張的凝視著選手們。智軒聽到了有人叫了他的名字,並說了我愛你,於是他也回答說,我也愛你,之後就往競技場內走去。不一會,比賽開始了,智軒卻因為一位選手的攻擊而倒地不起...


 醫生冠軍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1-01

妍雨接到了相峰的主治醫生的電話,說是相峰恢復了意識,便慌慌張張的跑向了相峰的病房,結果卻看到站在相峰病床邊的道旭。道旭要相峰不要太相信醫生說的話,不論何時,都可能會發生奇蹟的,所以不要太擔心,但是站在門外的妍雨心中卻始終有不祥的預感。


 醫生冠軍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11-02

選手村射箭場的草坪上,智軒想著相峰的事情而默默不語,這時候妍雨卻拿著吉他來到了他的身旁。妍雨說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但就覺得智軒應該在這裡,所以就帶了吉他過來練習,也唱唱歌,聽著妍雨的歌聲的智軒默默的注視著她。

一方面,熙英帶著宥利來到醫務室要接受治療,護士指著道旭的診療室要兩人進去,熙英卻說,還是給金妍雨醫生治療好了,不過宥利卻吵著要給李道旭醫生治療...


 醫生冠軍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11-08

戴燮、澤雨、東浩、友藍四人在一起吃著飯。戴燮說,聽教練說,託監督的福,最近智軒的狀況越來越好了,而且監督每天晚上都陪著智軒在練習;友藍也說,他真的很尊敬這樣的監督。不過澤雨卻消極的駁斥了他們。

正好走過來聽見他們的對話的智軒,戴著僵硬的表情站了一陣,之後只好獨自坐在離柔道隊伍稍遠的窗邊的位置,面無表情的吃著飯...


醫生冠軍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11-09

在一個寒冷的夜裡,等待著妍雨的智軒,看到她走進,就說了,「快冷死了」,並對妍雨伸出了手。妍雨拉起了智軒,拉高了聲音問他說,「天氣這麼冷,幹嘛還在這裡等我?」智軒說,「我有想要做的事情。」並且靠近了妍雨,親了她。嚇到的妍雨只能動也不動的望著他。

一方面,在韓國醫療院的前院,智軒戴著悲傷的表情望著坐在輪椅上的相峰,看著吃力的移動著輪椅的相峰,智軒的心非常的難過。這時候,正好妍雨打了通電話來,並告訴他,自己有話要說,希望兩人見個面...


醫生冠軍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11-15

妍雨要智軒什麼也別問,只要說她做得很好就好了,看著點頭的智軒,妍雨哭著說,她也不曉得為什麼在她覺得很辛苦的時候,會想起他。智軒看著這樣的她,慢慢的伸出了雙臂,擁抱著她。

一方面,道旭又想起妍雨說自己錯了的那個畫面,酒才入口,又吐了出來。

到了早上,本部長在妍雨、道旭、熙英都在的時候,發表了關於權宥利選手的開會結果,他說,如果在一周內無法得到權宥利選手健康的診斷書,她就必須要離開選手村。過了一會,道旭問妍雨,這是不是就是她想要的結果?妍雨卻要他不要再...


醫生冠軍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11-16

正在診療室中整理著圖表的妍雨,智軒卻來了。智軒扶著右腳的大腿,坐在床上,妍雨卻要他將褲子脫下,躺上床。智軒原本要將褲子脫下來,卻突然僵住,還說著,應該要給室長好好檢查才對,就將褲子拉了起來,妍雨卻立刻說,「再怎麼樣我也是個醫生。」但是,智軒卻說,「在我的心裡,妳是女人。」兩人突然尷尬了起來。

一方面,在咖啡廳中等待著道旭的熙英。道旭一到達,就問說,「到底找我有什麼事?」熙英回答說,等到這次亞洲競技大會結束後,就想要把教練的工作辭掉,當了20年的教練,也膩了。道旭卻只有愣愣的望著她。

運動結束後回到宿舍的智軒,看到了放在書桌上的柔道服,他的手緩緩的摸著柔道服上的太極標誌,心裡突然湧現了這段日子裡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