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物 官網


  撥出時間:2010.10.06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6集



大物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10-06

擁擠的巴士上睡著了的惠琳,因為突然有人偷摸她屁股而驚醒,她一把抓住色狼的手,目擊了一切的道野,跟著惠林和不停搪塞的色狼,一同到了警察局。因為意外的騷動而錯過往首爾的最後一班車的惠琳,因為隔天就有主播的考試而陷入尷尬的情況,這時,牽著摩托車來到她身旁的道野,載著她為了追上最後一班車而在道路上奔馳。

在一連串風波後終於成為主播的惠琳,在cue的信號下開始她第一次的新聞播報,但是卻在首播中打了嗝,之後又因為懼高症不肯搭乘直升機去採訪等一連串事故後,在一個月內就被新聞台趕了出來,最後她只能去主持兒童節目,在一些雞毛蒜皮小事中生活的惠琳,有一天,她的老公閔求卻在阿富汗採訪的過程中被劫持了...。

 

大物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10-07

因為身為戰地記者的丈夫閔求死亡的消息而悲憤的惠琳,憤怒的踐踏著總統白勝敏送來的花籃。而李培浩議員找來姜泰山議員,要他負責平息國會議員夫人出入牛郎店的事件,於是見了姜泰山議員的檢察總長,立刻要何道野檢察官調職到鄉下的小支廳。

在國會議堂前,惠琳為了要替冤死的丈夫申冤正在示威,原本在主持廣播節目的惠琳,對無力保護國民的性命的政府,提出了嚴厲的批判。報導局局長以惠琳不該在節目中吐露個人感情為由,大發脾氣,並且當眾解雇了惠琳,被解雇的她,回到了故鄉,並因為在節目中吐露感情為由,接受了何道野檢察官的調查...。

 

大物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0-13

惠琳(高賢貞飾演)從白勝敏總統(李順載飾演)手中,哽咽著接過了先生閔求(金泰佑飾演)的遺物,徐惠琳拜託總統,希望韓國能夠成為一個富強的國家,讓這樣的悲劇不要再重演。何道野檢察官(權相佑飾演)拘留了金泰峰議員,結果造成金泰峰議員的支持者們聚集在南松支廳前示威抗議,道野出來鎮壓示威群眾,結果卻被群眾們丟擲爛泥巴。

知道了因為填海造地造成的蚊子,讓軍民們聚集示威的消息的惠琳,也參與了示威,惠琳聽說了何道野檢察官說要將所有的示威群眾都拘留起來,她說,「現在這裡的人們都因為蚊子而哀鴻遍野了,難道你這時候依然是法律優先嗎?」表達了強烈的抗議。姜泰山議員(車仁表飾演)覺得,被拘留的金泰峰議員的選區,應該要推出嶄新的人物,他大聲疾呼著,要透過補選的勝利,結束趙倍豪議員(朴根亨飾演)的黑幕政治。

 

大物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0-14

姜泰山議員(車仁表飾演)知道金泰峰的走狗申請參加南松地區的補選,無言的他積極的尋找著新的人選。趙倍豪議員(朴根亨飾演)知道姜泰山議員丈人的公司珊瑚集團的命運就掌握在這次南松地區國會議員的選舉之中,脅迫他提名金玄甲參選。見了孫本植局長(安石煥飾演)的姜泰山議員,提出了只要讓徐惠琳(高賢貞飾演)播報,就可以製作報導特輯的節目。何道野檢察官(權相佑飾演)知道趙倍豪議員的代理人,派出了部長出身的律師來擔任辯護人,心情非常不好。

知道趙倍豪議員就在Heritage Club的何道野檢察官,為了要調查也來到Heritage Club,卻被世珍(李秀景飾演)阻擋,兩人展開了神經戰。決定要提名徐惠琳的姜泰山議員,找上了惠琳,勸誘她出馬參加補選。

 

大物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0-20

青瓦臺,和參與補選的7位候選人一同進行早餐會報的白勝敏總統,叮囑徐惠琳,要她一定要當選,並且帶給全國民令人感動的政治氛圍;趙倍豪則是激勵以金泰峰輔助官出身的金玄甲,以無黨派之姿參選,一定要進入國會。

惠琳因為是上班第一天,並沒有搭乘辦事處為她準備的車子,走到了競選辦公室,經過市場的她,得到了附近大嬸們溫暖的款待,但是男人們卻說,「母雞叫了的話,家裡就要出事了。」

一方面,出現在徐惠琳候選辦公室的姜泰山,因為名冊被金玄甲那方的人馬給騙走了,非常的慌張...。

 

大物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0-21

金玄甲的競選辦公室發表了徐惠琳和河道野之間不倫戀的言論,孔勝祖告訴激動的何道野,在選舉中,檢察官應該要保持中立的立場。因為支廳長阻擋調查而生氣的何奉道說,如果連檢察官都不去揭開真相,那這個國家該如何知道真相,於是親自出馬去找徐惠琳

從姜泰山那確定珊瑚集團決定要支持金玄甲候選人的填海造地的支票的徐惠琳非常的慌張,不過姜泰山卻建議,可以以財閥要支持特定候選人的這個弱點去攻擊對方,但是,最後的調查結果卻只發表了金玄甲候選人當選的利多消息...。

 

大物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10-27

出現在慶祝補選中當選的候選人的慶祝晚宴中的何道野,他拿出了逮捕趙倍豪的逮捕令。以11票之差起死回生,好不容易當選的徐惠琳,看著和丈夫閔求的合照,決心要好好的在議政活動中努力。出席了國會的徐惠琳卻因為吳再峰議員要求要上命下服的命令,強烈的表達自己的抗議和譴責。

和姜泰山一同拜訪珊瑚集團金會長後的徐惠琳,對執政黨執意進行的國家財政法修正案投下了反對票,吳再峰議員對於徐惠琳身為朝鮮的議員,卻不曉得遵循黨的命令,決定要召開黨紀委員會,對徐惠琳加以懲戒...。

 

大物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10-28

在討論會上仗義執言的徐惠琳,得到網友們的大力聲援,導致官網大塞車,甚至為聲援她舉辦了聚會,大大的鼓舞了惠琳,暴跳如雷的吳再峰議員要求要立刻對徐惠琳加以除名,但趙倍豪代表要他負責承擔除名了徐惠琳後會衍生的附加問題,趙倍豪代表宣布,他要求總統對於執政黨執意要進行的國家財政法修正案提出否決權。

拜託姜泰山議員讓她和總統見面的徐惠琳,告訴白勝敏總統這份非難聲明並不是她的意思,並且向總統道歉。一方面,與世珍見面的何道野向她要了政治人物相關的圖畫資料...。

 

大物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11-03

為了要安慰何道野的惠林,以無名氏為名,向受到非難的檢察廳和何道野檢察官道歉,道野則是激勵她,希望這位大嬸不會忘記自己的信念。惠林嘲諷吳再峰議員因為自己和何道野檢察官的緋聞才袒護了檢察廳,又告訴趙倍豪代表,他該退休了。

在Heritage Club與姜泰山議員不期而遇的何道野,警告姜泰山不要利用惠琳來達成他的政治目的,惠琳對珊瑚集團與南海郡之間隨意簽署的南海郡填海造地計畫感到疑心不已,在國會中要求傳喚證人,卻被駁回了申請,讓她感到非常洩氣...。

 

大物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11-04

何道野看到了惠琳和泰山在一起的模樣而誤會了,惠琳甩了生氣而胡言亂語的道野一巴掌。惠琳知道南海郡的填海造地工程要是真的進行的話,當地人就會被趕走,另外又有人匿名買了那邊的土地,表示這個工程一定有莫大的利益,於是她找上了金明煥會長。趙倍豪議員的私生女就是世珍的消息傳開了,趙倍豪議員只好將世珍叫到一個隱密的地方,並交給她前往美國的機票。

一方面,見了南松地區居民的惠琳,知道了其實填海造地的工程並沒有讓當地居民獲利,於是對於這個工程的利益感到相當疑惑,她請求檢察廳出動調查,並且發表了要辭掉議員職位的宣言...。

 

大物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1-10

徐惠琳要求要推翻辭退姜泰山議員的要求,不然她也沒辦法再為這個昧著良心的國會繼續工作下去了,從看守所被放出來的道野,找上了惠琳,他說他一定會洗清自己的冤屈,並且重返檢察官的工作崗位,並完成父親對他的期望,成為檢察總長。

與在Heritage Club與姜泰山議員見面後的趙倍豪代表不期而遇的世珍表示,自己的父親在30年前就已經過世了,希望代表不要對她有所誤會,並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在Heritage Club內工作。一方面,惠琳因為黨的反對和總統的遊說,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辭退議員的職位,她來道南海支廳,詢問填海造地事業的利益流向...。

 

大物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11-11

因為中了趙倍豪的詭計而在黨提名中落選的姜泰山要惠琳和他一同退黨,找上了白勝敏總統的姜泰山,提出他要退出執政黨,並且和其他小黨一起成立一個新的黨派,但是卻被總統拒絕了。與趙倍豪代表見面的惠琳,拿出填海造地週邊土地都是趙代表親戚所有的資料,並且趙倍豪加以說明。

來到南海支廳的惠琳,請建設局長將卡車內的資料交出來,卻被拒絕了。一方面,從世珍那收到畫的何奉道,拿著畫找上了趙倍豪,請他幫忙救救自己的兒子...。


大物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11-17

姜泰山大叫著說,何道野為了要救父親,找上了趙倍豪,並且將手上握有的一切證據都交出去了;道野卻要惠琳,務必將那些人的所作所為,公諸於世。

面對試圖說服惠琳和他一起退黨的姜泰山,惠琳覺得,自己與說要進行政治改革,卻又回頭進行黑幕政治的姜泰山已經無法一起走下去了,於是不願意一同退黨。聽聞了何奉道料理長的死訊的白勝敏總統,叫來了道野,在他眼前重現了何奉道料理長的牛肉湯,並告訴他會幫他復職的。

一方面,主張要先分辨敵友的惠琳,放下了填海造地的開發事業,與姜泰山進行著緊張的神經戰,她說,她會出馬參選南海島知事...。

 

大物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11-18


為了恭喜當選了道知事的惠琳,白勝敏總統邀請她到青瓦台享用牛肉湯,在青瓦台的餐廳內,吃了道野準備的美味的牛肉湯後,白勝敏總統雖然稱讚了道野的手藝,卻說好像還缺少了些什麼,而惠琳則是安慰著備感失望的道野。

金明煥聽到了惠琳當選了道知事的消息並不開心,他覺得徐惠琳不適合這個職務,而且她是珊瑚集團和趙倍豪共同的敵人,姜泰山聽說民友黨展開了政變,他說,趙倍豪接下來一定會淪為被拔掉牙齒的老虎一樣。

一方面,找上了姜泰山的道野問他為什麼要讓惠琳當選道知事,姜泰山提議,如果道野願意幫忙讓徐惠琳成為他的政治夥伴,他就幫忙尋找害死道野爸爸的兇手...。

 

大物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11-24

惠琳在清一色是民友黨黨員的道議員前,提出請他們不要刪減南海道的預算,以金玄甲為首的道議員卻覺得徐惠琳知事說不定會提出要延期償付,讓大家都低下了頭。惠琳找上了行政安全部的長官,提議要發行地方債券,另外也與投資者們見面,說要解除南海道的財政危機。

金明煥會長致賀促使天下的趙倍豪下台的女婿姜泰山。姜泰山為了自己掌權需要的惠琳能夠重回黨內,助長了南海道的財政危機,而見了惠琳的趙倍豪提出了使南海道財政重整的方案,並請惠琳加入自己成立的新黨...。

 

大物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11-25

在南海道陷入破產危機的情況下,惠琳只好找上趙倍豪,向他承諾會將入趙倍豪即將創立的新黨,趙倍豪說,他需要嶄新的人物來成為大權的候選人,因而拜託惠琳擔任這次大選的候選人。道野追問惠琳和趙倍豪進行交易的理由,惠琳只說,她是為了要救200萬的道民,選擇了現實政治這條路。

與惠琳見面的姜泰山,向她保證會有國庫的支援,並且會在南海道新建LCD工廠,希望能夠讓惠琳回心轉意,因為趙倍豪的把戲讓惠琳復黨變的更加困難的關係,姜泰山決定要把趙倍豪的致命弱點,也就是說客的秘密資金的事實發表出來...。

 

大物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0-12-01

趙倍豪指責了想要利用警方的壓力讓徐惠琳屈服的姜泰山,姜泰山卻說自己是兩手空空從最低的底層爬到現在的位置的,他不怕再失去什麼東西。在南松支廳走廊上,知道惠琳接受調查而坐立不安的道野,他說要辭退朴泰秀是自己的主意,和惠琳一點關係也沒有。

趙倍豪推翻了之前自己說朴泰秀曾經被逼迫辭退候選人的位置的證言,於是調查被迫終結,道野卻覺得,這個案子要終結可以,但是會不會讓道知事也被辭退呢?惠琳說,她並不是為了自己的野心才踏入政治圈,她是想要治療心裡帶著傷的人們,希望可以實現他們心中的現實政治...。

 

大物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0-12-02

來到最高檢察廳特別調查隊的孔成助支廳長和何道野檢察官,以違反政治資金法的嫌疑緊急逮捕了趙倍豪,革新黨的議員們為了要救趙倍豪而脅迫徐惠琳代表,覺得趙倍豪絕對會拖別人下水的金明煥會長開始擔心起珊瑚集團的命運,趙倍豪說他一概不清楚,道野只好說他要調查革新黨的建黨資金來源。

孔成助檢察官擔心道野調查的刀刃會對準徐惠琳代表,革新黨因為議員們一一退黨,再加上國庫補助金即將見底,整個黨處於瓦解的危機下,惠琳只好臨時組了個後援會,但是當惠琳看到冷清清的後援會會場,又想起自己真心的想要走的政治這條路,難過的掉下了淚...。

 

大物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0-12-08


身為總統特使被派往索馬利亞的惠琳,成功的與叛軍領導人進行與人質問題有關的談判,並且回到了國內,記者們對剛返抵國門的惠琳不停的按下快門,惠琳表示,她發現自己沒辦法拯救這些無法就地、即時治療疾病並死掉的人,讓她非常自責。

偕同韓國最優秀的律師一同出現在檢查廳的金明煥會長與道野展開了針鋒相對的對談,而找來吳再峰的趙倍豪要他將珊瑚集團相關的秘密資金帳簿交給何道野。

將身為下屆總統大選有力候選人的惠琳、姜泰山、閔東浩叫到青瓦台的白勝敏總統,他表示自己會對接下來的選舉站在一個完全中立的立場,並且表示自己要退出民友黨...。


大物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0-12-09

聽說了惠琳發表了要出馬總統大選的姜泰山,要孫本植分析所有關於徐惠琳的資料,並且準備相應對策,對惠琳十分警戒。何道野告訴趙倍豪,從他拿到的lobby資金的細節,他發現珊瑚集團的子公司的股票經由不法贈與的方式流入了姜泰山的政治資金中,道野甚至與姜泰山見面,並給他看自己手中的資料,但是陷入危機的姜泰山卻說,他相信檢察官們都是有所信念,他希望道野可以做公正的調查。

一方面,大張旗鼓的籌備著競選資金的惠琳,拜託世珍幫忙管理自己的選舉資金,結果最終世珍決定要加入惠琳的陣營...。


大物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0-12-15

被診斷出有輕微腦震盪徵象的道野不禁擔心起偶而會頭暈腦脹的自己。在電視辯論會後,惠琳的支持率上升,而閔東浩的支持率下跌了,閔東浩提議要提名單一候選人,惠琳在苦惱一陣子過後,接受了閔東浩的建議。

看到支持率報告,又知道徐惠琳接受了單一候選人提案的民友黨此時緊張了起來,吃了悶虧的姜泰山又提出了閔東浩的大選資金來源問題,藉此壓迫閔候選人,感受到危機的閔東浩結果在投票的前一天撤回了要支持徐惠琳的發言,慌張的徐惠琳於是來到閔東浩的家...。

 

大物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0-12-16

在投票的前一日,閔東浩代表要撤銷單一候選人提案的宣言為大選結果投下了重大的變數,徐惠琳為了要與閔東浩見面而來到閔代表的家,卻沒見到閔代表;而另一個要與閔東浩見面的姜泰山也找上門來,正好與惠琳見了面,惠琳大聲的告訴姜泰山,如果這是他和閔東浩計畫中的是情的話,一定得要接受全國民的審判的。不願意屈服的惠琳,對國民發表宣言,儘管單一候選人提案破裂,但是她請全國民相信她心裡存在的政治信仰,並請大家投票給她。

終於到了選舉當日,投票結束後,隨著開票結果漸漸揭曉,第18屆總統大選越顯得更加的白熱化...,原本以極大的差距領先的姜泰山候選人,支持率的差異漸漸縮小的惠琳最終得到了得票率第1名的結果。

 

大物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0-12-22

隨著姜泰山發起了徐惠琳總統的彈劾案,民友黨和福祉黨的議員們響起了歡呼聲和掌聲,革新黨的議員們的揶揄聲不斷,讓會場內一陣騷亂。而反對徐惠琳總統的彈劾案的市民們聚集在民友黨的黨部前,舉著標語進行示威,正好姜泰山從黨部內走了出來,不知是誰說了,「姜泰山代表,難道你都不覺得丟臉嗎?」這樣的揶揄著他。反對彈劾徐惠琳政權的國民越來越增加,姜泰山和吳再風決議要聯手提出「徐惠琳政權對國家安全的威脅」的論點。

一方面,在彈劾案投票前,惠琳到了南松地區,和道野一起度過了一段開心的時間...。

 

大物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0-12-23

昏倒的道野在病房內醒來後,醫生診斷說這是腦溢血的徵狀,於是大家都勸他要留下來接受手術,不過道野卻決心在逮捕姜泰山之前絕對不要消息,堅持要出院。惠琳因為潛水艇觸礁的事件導致韓美關係急速冷卻,為了要拾回以往友好的關係,她派遣姜泰山為對美特使,而知道姜泰山坐上了特使的位置的民友黨則是在一陣騷動下,召開了黨大會,要對姜泰山進行懲戒。

一方面,道野找上世珍,請她提供姜泰山的致命帳簿,不過世珍卻說看到被自己搞垮的趙倍豪的模樣,覺得很心痛,所以不希望姜泰山也得到同樣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