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王金卓求 官網


撥出時間:2010.06.09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30集


麵包王金卓求(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6-09


巨星食品具日中社長的妻子徐仁淑,因為一直都生不出孩子,而被婆婆(洪女士)忽略,但就在這時候,她卻得知了巨星家的保母金美順,懷了具日中的孩子(卓求),非常的憤怒,為了躲避徐仁淑的金美順,只好逃離了巨星家...。

幾個月後,接到了徐仁淑的命令要去除掉被金美順藏起來的孩子的韓勝載,來到了金美順藏匿的地方,金美順和卓求母子的性命受到了威脅...。


麵包王金卓求(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6-10

不知道具日中就是自己爸爸的卓求,被帶到了警察局,而得知這個消息的金美順,聽說了對卓求提告的人就是具日中會長,便跑去找具日中會長,卻無功而返。

卓求知道媽媽以為這是自己的錯,心裡很難過,但還是準備了麵包錢去找了具日中具日中要韓勝載調查卓求,沒想到,竟然發現了卓求的媽媽就是金美順而去威脅卓求母子...!


麵包王金卓求(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6-16


金美順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將不知道爸爸的存在的卓求帶到巨星家,巨星家的人們則是對卓求母子驚人的才華感到吃驚,因而洪女士便要求卓求要以長男的身分留在巨星家。

金美順將卓求留在巨星家後就離開了,而獨自被留在巨星家的卓求,忍受著旁人的冷淡和輕蔑,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麵包王金卓求(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6-17


為了躲避韓勝載的卓求,卻不小心撞見了具日中,並將具日中的工作搞的一團亂。

自始至終觀察著卓求的具日中,發現卓求在做麵包有著卓越的才能,因而將卓求和馬俊帶往麵包工廠,開始他們的修行之旅,而得知這一切的徐仁淑與具日中之間的關係日趨惡化,而後又知道具日中和卓求一同去金美順的家中的徐仁淑憤怒的...。


麵包王金卓求(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6-23


偷聽到徐仁淑和韓勝載的談話的洪女士,卻發生了意外,在那之後,徐仁淑看起來變得非常的不安。

一方面,來到了巨星家的金美順,看到卓求被巨星家的人們忽略,儘管心痛,卻還是將卓求留在巨星家,獨自離開了。而看到徐仁淑為了金美順和卓求的存在而煩惱的韓勝載,決定要加害金美順...。


麵包王金卓求(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6-24


金美順被一個神祕男子綁架,卓求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媽媽從眼前被帶走。

在卓求尋找媽媽的這段時間裡,金美順試著要從神秘男子手中脫逃,卻失敗了,母子倆自此分別。離家出走的馬俊,終於察覺到自己的懦弱,決心要讓爸爸對自己刮目相看;而接到了俞靜的信的卓求,則是知道了綁架媽媽的人的身分...!


麵包王金卓求(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6-30


尋找著有風車紋身的男人的卓求,得到了這男人在八峰麵包店工作的情報,卻吃了閉門羹,不過,他卻與12年前有著一面之緣的八峰老師再會了。

知道了留學中的馬俊失蹤的消息而擔心的徐仁淑,又得知具日中讓卓求入了巨星家的戶籍而非常憤怒!


麵包王金卓求(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7-01


卓求和馬俊(泰祖)參加了八峰的考試,卓求意外的通過了考試,得到了可以待在八峰家的許可,馬駿聽見了卓求的名字,對於這個意外的再會很受打擊...。

一方面,打聽到了卓求在哪裡的韓勝載,找了人要來加害卓求...。


麵包王金卓求(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7-07


聽說了媽媽的消息,失去了求生目標的卓求,離開了八峰麵包店,徬徨的當口,偶然的遇見了俞靜,他們卻沒有看見彼此。

一方面,接到巨星食品創立紀念會的邀請的俞靜,不曉得卓求正被巨星家追趕著,到會場想要找卓求,卻遇見了馬俊...。


麵包王金卓求(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7-08


知道了卓求就在八峰麵包店工作的俞靜,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進去的她,正好八峰家要設立一個小工作室,她終於得以進入八峰家。

八峰注意到卓求有做麵包的才華,而馬俊則對回來的卓求更加的防備...。一方面,蘇仁淑從韓勝載那得知,卓求還活著的消息,非常的驚訝。


麵包王金卓求(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07-14


帶著俞靜回到八峰家的卓求,心裡對初戀來到身邊的激動一點一點的滋長著,馬俊看到卓求和俞靜相處的模樣,漸漸起了嫉妒心。但這時候,不知道是誰將廚房弄得一團亂,卓求卻被懷疑是犯人...。

而,偶遇了來八峰家尋找俞靜的刑警們的卓求和俞靜,又必須要經歷令人心痛的離別...。


麵包王金卓求(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07-15


約好了不再與俞靜見面的卓求陷入了低潮期,這時的馬俊,為了要讓俞靜喜歡上自己,積極的展現了自己的真心,美順則為了要讓卓求能夠繼續學習做麵包而努力著...。

一方面,徐仁淑收到了不知名人士寄來的恐嚇信件,巨星家捲入了神奇的事件中...。


麵包王金卓求(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07-21


因為爆炸事件有了生命危險的卓求,陷入了不曉得未來能不能做麵包的恐懼裡,但他終於知道,自己對麵包的真心。

一方面,馬俊對拒絕自己的俞靜更加處心積慮的接近,看著兩人關係的徐仁淑逼著俞靜...。


麵包王金卓求(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07-22

卓求的做麵包本領一天天的迅速的進步著,卻因為爆炸事件引起的外傷性神經病變,陷入了無法完成麵包的難關,八峰卻在這時候展開了競賽。

一方面,巨星家的神秘的事件持續的發生著,徐仁淑無法如她預期的和俞靜面對面,讓她相當憤怒...!


麵包王金卓求(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07-28

遇見了具日中的卓求,雖然沒有勇氣和爸爸見面,卻得到了勇氣,決定要參加競賽;馬俊覺悟到自己絕對不能辜負爸爸對他的期待與信任,也參加了競賽。因為無法預期的主題而遇到困難的卓求,又因為某人的陷害,陷入了會被剝奪參賽資格的危機中...。

一方面,徐仁淑到巨星食品秘書室找俞靜,還告訴她,即將會有一場風暴...!!


麵包王金卓求(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07-29

被認為是為了財富才來的卓求,漸漸的對競賽感到力不從心,和泰祖(馬俊)的關係也更加惡化,而看著卓求和泰祖(馬俊)的對立的八峰,為了要讓兩人能夠和解,使出了特殊的手段...。

一方面,在還不清楚孔珠家的行動的情況下,韓勝載決定要開始跟蹤她...。


麵包王金卓求(第17集) 撥出日期:2010-08-04

知道了泰祖就是馬俊的卓求,在競賽中無法專心而陷入苦戰,而知道自己的身分暴露的馬俊,和卓求的關係變得尷尬,他也覺得有點微妙的傷心。

一方面,和卓求見面後的徐仁淑,為了要鞏固馬俊接班人的地位,向具日中下了最後通牒,具日中和曹真求再會了...。

 

麵包王金卓求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0-08-05

晚了一點到達和卓求約定的地點的俞靜,和卓求時隔2年的相會,兩人過了一段只有兩個人的幸福時光,馬俊卻惹知道卓求存在的具日中生氣,結果自己對卓求的挫敗感又更加嚴重了。這時,八峰照原訂計畫,展開了第二次的競賽,卓求和馬俊的戰爭正式的開打了...。

一方面,對尹醫生起了疑心的韓勝載,調查了他的過去,他發現...。

 

麵包王金卓求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0-08-11

卓求對於和具日中的相會,心念一轉,決心要和馬俊一起挑戰沒有酵母菌卻要做麵包的大難題。

一方面,具日中決心要讓卓求來當巨星家的後繼者,得知這個消息的徐仁淑憤怒的...。

 

麵包王金卓求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0-08-12

發現了卓求在嗅覺的天賦而越感挫敗的馬俊,決心要對卓求的嗅覺能力來個致命一擊。

一方面,具日中因為韓勝載而陷入無法預期的危機中...。

 

麵包王金卓求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0-08-18

卓求因為馬俊買來的毒草造成嗅覺和味覺的麻痺,他告訴馬俊,自己絕對不會輸的,希望兩個人能夠正面對決。

一方面,因為交通事故而失蹤的具日中回到了巨星家,徐仁淑卻得知了具日中已經和金美順見過面...!

 

麵包王金卓求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0-08-19

在第二回競賽中被淘汰的馬俊,對八峰抱著懷恨的心情就離開了八峰家,八峰則是面臨了名將之名被剝奪的危機,卓求誓言要守護八峰的名譽...。

一方面,徐仁淑和金美順兩人為了羅社長的股權,展開了激烈的競爭...!

 

麵包王金卓求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0-08-25

在峰麵包大會中又再度相遇的卓求和馬俊,各自以八峰和春培的麵包食譜來正面對決。

一方面,徐仁淑強迫回到巨星家的馬俊進行策略婚姻,而知道馬俊和俞靜已經重逢的具日中則是要求馬俊將俞靜帶來見他。

 

麵包王金卓求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0-08-26

辦完了八峰的葬禮的卓求,看到了八峰留下的最後一個課題而嗚咽著,而馬俊看到了八峰的信也掉著眼淚。

一方面,知道具日中的健康情況每下愈況的卓求,回到了巨星家...。

 

麵包王金卓求 (第25集) 撥出日期:2010-09-01

回到了巨星家的卓求,在巨星家人們的面前,打開了具日中留下的委任狀,並且成為了代理具日中的巨星食品代表。

一方面,復職的俞靜,遇見了正要走進廁所的卓求...。

 

麵包王金卓求 (第26集) 撥出日期:2010-09-02

在理事會中決定要開始進行對決的卓求和馬俊,各自開始了開發新商品的任務,卓求來到了落後的工廠。

一方面,尹醫生看著漸漸視力變的不佳的金美順覺得很可憐,於是決定要讓金美順和卓求母子能夠再重逢...。

 

麵包王金卓求 (第27集) 撥出日期:2010-09-08

知道了金美順還活著的消息的卓求,和尹醫生一同去了金美順住院的醫院。

一方面,和申氏相遇的俞靜,受不了這個衝擊而昏倒了...。

 

麵包王金卓求 (第28集) 撥出日期:2010-09-09

目擊了金美順被綁架的卓求,拼了命的在後面追趕,結果終於守護了金美順,也和14年不見得媽媽再會了。韓勝載則開始懷疑趙鎮久...。

一方面,即將要和馬俊舉行結婚典禮的俞靜,從馬俊那聽來了巨星家一個天大的祕密而受到了刺激...。

 

麵包王金卓求 (第29集) 撥出日期:2010-09-15

知道了徐仁淑和韓勝載的秘密的具日中,憤怒的說,他絕對不會原諒他們兩人。

一方面,堅定的振興著落後工廠的卓求,聽說了馬俊變的徬徨的事情之後,去找了馬俊...。

 

麵包王金卓求 (第30集) 撥出日期:2010-09-16

在具日中面前,過去所做的壞事都露餡的韓勝載,決心要給卓求最後一擊,而因為韓勝載突然的攻擊而有性命危險的卓求...。

一方面,和徐仁淑陷入破產危機的馬俊,又再度遇到了俞靜,他對她提出,很希望自己能夠一開始就展現自己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