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男人 官網


  撥出時間:2010.05.26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7集

 

 


壞男人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5-26


拿著花束的在茵,一邊和奎煥講著電話,一邊要去旅館和奎煥母親見面,不過奎煥母親看到在茵並不滿意,她要在茵去找一個和自己水準相似的男人結婚,並說奎煥下個月就要結婚了,還給了在茵一些錢。覺得自己被侮辱的在茵,傻傻的發了一下呆,過了一陣子,開了車要回家,建旭卻突然跑到車子前面,在茵慌張的撥了119,結果發現他消失了就昏倒了。

一方面,郭班長覺得善英的自殺事件,案情並不單純,凡宇卻說現場沒有什麼特別的痕跡,反而挨了郭班長一頓罵。

一方面,玩著降落傘的建旭,不小心迫降在莫奈的快艇上,莫奈看了看建旭,竟然對他一見鍾情。

在茵將錢交還給正在拍攝婚紗的奎煥後,冷淡的離開了。來到了畫廊和申女士見面的在茵,為了即將要舉行的假面展示會,必須要去一趟濟州島...

 

壞男人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5-27

從水中被工作人員打撈起來的建旭,他陷入了回憶,小建旭的爸爸告訴他,從現在開始,洪會長就是你真正的爸爸了,沒辦法接受的建旭,還對爸爸發了一頓脾氣。沒辦法的建旭,只好回到洪會長的家裡,儘管在家裡被當成小少爺般的照料,不過在經過DNA比對後,知道了建旭並不是親生兒子洪泰成的洪會長,將建旭拋棄,並且領回了真正的泰成。而過了一會,再度站起來的建旭,告訴擔心他的工作人員說他沒事,並在受傷的地方綁上了繃帶。

一方面,來到了美術館的在茵,接手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宜,心情變得很好。

而知道了建旭生日的莫奈,用樹枝準備了蠟燭...

 

壞男人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6-03

泰蘿警告莫奈,要她不要再和建旭見面了,莫奈卻說,再怎麼樣,也比說謊的嚴常務好啊,一步也不肯退讓。

而郭班長聽被抓到警察局的小偷說有目擊到來找善英的男人,還說這個人就是泰成,於是匆忙的與泰成連絡。

一方面,建旭找上了以為自己是洪泰成而接近的在茵,拜託她幫忙洗襯衫...

 

壞男人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6-09

在茵對於欺騙自己的建旭發了脾氣,而真心想要勸她不要接近泰成的建旭的話,在茵卻聽不進去,冷淡的轉了身。

泰蘿對於自己總是不經意的想起建旭而慌張,後來又和申女士提起了之前曾和泰成交換的孩子,惹的申女士不快。

知道了莫奈和建旭正在交往的洪會長與建旭聯絡,而來到海神集團的建旭...


壞男人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6-10

泰成為了要救掉到海裡的男人(Masaru)而向大海奔跑,但是正在尋找掉進海裡的男人的泰成,卻有人自他的身後靠近,將他的頭壓進水面讓他無法呼吸,嚇了一跳的泰成始出吃奶的力量推開了他。

一方面,郭班長從孤兒院那得知不是洪泰成的泰成的事情,想要找第二個泰成的照片或資料,卻又遍尋不著,讓他很不放心。

建旭自Cruv爬了上來,並且和Masaru交換了眼神,泰成還沒有恢復精神,卻又看到想要害死自己的人出現在眼前,大吃一驚。這時候正好在茵打了一通電話來,接了電話的泰成...


壞男人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6-30

互相爭著要帶玻璃假面的在茵和泰成,結果泰成吵輸了,泰成只好找了建旭和他一起去。過了一會,柳先生和建旭見了面,問了泰成在哪裡,並且聊起了玻璃假面的事情。

一方面,泰成因為覺得冷就喝了在茵帶來的燒酒,在茵說要在路上找輛車來搭順風車,結果讓泰成想起了搭上自己順風車的善英,最後成功的搭上了順風車的在茵,拉著泰成一同上了車,建旭卻在旁邊默默的注視著...


壞男人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7-01


在茵並沒有從日本將玻璃假面帶回來,申女士生氣的要在茵不論如何務必要把玻璃假面拿到手,在茵只好希望泰成能帶著玻璃假面回來。

而泰成一回到韓國就見到了郭班長,郭班長說,聽說善英的死,和被拋棄的泰成有點關係,知道這一切的建旭又再度想起善英。

參加了慈善義賣會的莫奈,埋怨的看著認真參與義賣會的申女士和泰蘿,卻不經意的發現了張導演,她拜託張導演轉告建旭,回到韓國要立刻跟她聯絡,泰蘿努力的想要勸阻,卻...

 

壞男人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7-07

在茵知道自己被建旭偷吻的事情後,又驚訝又生氣的問建旭,是不是喜歡自己,建旭說她想太多了,讓在茵很生氣。而後建旭雖然約了在茵回家前去酒館喝一杯,不過卻因為泰成交代的事情,只好放了在茵的鴿子,結果變成在茵獨自在酒館喝著酒。過了一會,突然發現泰成交代的事情是在害自己的建旭,苦澀的來到了在茵喝酒的酒館。

一方面,消了氣的泰成撥了通電話給莫奈,告訴她,建旭喜歡的人不是她,而是在茵,莫奈雖然否認,但卻顯得有點悲傷。

隔天,泰成從建旭那聽說,被棄養的泰成曾經在密陽生活過...


壞男人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7-08

泰蘿因為自己被建旭動搖的心而感到不知所措,但她還是決定要努力堅定自己的信念。

一方面,泰成要求建旭要找到偷建材的小偷,建旭於是找了張導演和特技演員的同伴們來幫忙。

在家附近遇見了向她乞討拉麵的老尼姑的媛茵,回到家又遇見了在茵,彼此都覺得常常相遇的兩人真的很有緣分。

過了一會,來到工地的建旭抓到了小偷,隔天,洪會長邀請建旭來自己的公司工作。

當天晚上,申女士的畫廊開業紀念會上,莫奈看到了能夠自然與建旭談話的在茵,覺得非常的嫉妒...

 

壞男人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7-14

郭班長聽了在茵的話後,更加確信被棄養的泰成依然活著,決定要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一方面,到了泰成家的在茵,想要拿果汁給泰成,卻被泰成推開,結果果汁反倒灑在在茵的衣服上,不得已的她,只好穿上泰成的襯衫。在茵說要幫泰晟準備晚餐,泰成卻對她大吼,「不要再靠近我了,妳會受傷的。」但在茵依然故我,最後泰成只好把她趕了出去,只穿了一件襯衫就被趕出門的在茵,在這混亂的時刻,找來了建旭...


壞男人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07-15

建旭面對郭班長不停的質問,像是是否曾經在密陽生活過,背後是否有傷痕...,建旭都不受動搖的回答著,度過了危機,這時路過的在茵看到了說謊卻面不改色的建旭,覺得很詫異。

而後看到帶著凝重的表情路過的泰君覺得很有趣的建旭,泰君是去找金室長(洪會長的秘書),請他幫忙將爆料自己緋聞的報導給檔下來...

 

壞男人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07-21

建旭到納骨塔火葬場去焚燒善英的遺物,知道建旭會去納骨塔的郭班長,先在那裡埋伏著,但當他看到火葬場有煙冉冉升起時,儘管拼命的向火葬場奔跑,卻還是來不及見到建旭。

一方面,就如建旭所猜想的,尹哲拿了泰君的錢就遠避國外,建旭於是想去泰君辦公室找被背叛的泰君,卻誰也沒見到。不過,建旭發現了一張偽造名片,他拿著名片去找金室長,想請他幫忙探聽,金室長看到了名片卻驚恐的連話都說不出口...。

 

壞男人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07-22

看到了建旭和泰蘿在一起的場面的在茵和莫奈受到了刺激,追問著建旭是不是喜歡姐姐的莫奈,卻正好被剛好進來的在勛看到了。

一方面,在附近服裝店挑選給姐姐的禮物的媛茵,被當成是小偷還被送到警察局,還好路過的建旭幫了她大忙。

泰君死亡後,海神集團以泰蘿和泰成為中心,一起度過了危機,洪會長指示金室長,要找到和泰君的死有關的人物...。

 

壞男人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07-28

建旭對著金室長大聲的問說,究竟是誰殺了我的父母?金室長卻告訴他,申女士知道一切,而,得知建旭好像就是被拋棄的泰成而感到不安的申女士,對著殷部長歇斯底里的大叫,一方面,建旭從金室長那聽到了一切的事實,籠罩在龐大的衝擊中,湧現的憤怒卻無從發洩。

過了一會,在茵在建旭的密室裡,看到海神集團家族的照片...。

 

壞男人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07-28


洪會長勸建旭不要再繼續報仇了,結果一番拉扯下,洪會長昏倒了,知道這件事而跑來的申女士,看到建旭對他破口大罵。過了一會,接到洪會長昏倒的消息的泰成,匆忙的來到醫院,申女士告知洪會長是因為泰成的關係昏倒的,而泰蘿又和建旭常常見面,向泰成追究責任。

之後,申女士拜託金室長處理一些秘密的事情,而泰成則是匆忙的去找建旭...。

 

壞男人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08-04

館長室中,申女士看著打火機,思考著到底會是誰持續寄這樣的東西來,之後她又打了通電話,要對方好好確認金室長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將交代的事情完成。

一方面,坐在病房裡的建旭臉上掛著莫名的笑容,而聽說了建旭死亡消息的在茵,茫然自失的不小心走到了車道上。另外,郭班長和凡宇一同前去詢問護士小姐是否還對於將建旭帶到醫院的人還有印象,結果知道了是一個50歲左右的男人。

這個時候,泰蘿則是派人翻遍整個首爾和首都圈內的旅館及醫院急診室,要求一定要找到建旭...。

 

壞男人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0-08-05

館長室裡,申女士看到了錄下自己聲音的機器而感到慌張,突然擔心起消失的建旭的下落。泰成和在茵為了找建旭而前往建旭的家,泰成看到為了找尋建旭而焦急不已的在茵,突然明白了在茵的心意,於是他告訴在茵要分手,就離開了。

過了一會,在茵在建旭的密室裡撞見了泰蘿,泰蘿追問在茵理由,在茵卻直到最後都不肯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