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錯愕,
已經是第三次了,這次距離上次也才2個多禮拜...。

因為這個原因,
不得不,把部落格的右鍵鎖起來,
若是需要複製歌詞的各位,
請在該篇文章留言,
請告訴我要轉載到哪裡(如果是你自己的部落格,麻煩附上網址)、
還有,為什麼想要轉載這首歌(聽歌總會有點小感想吧,或是你對這個藝人有什麼超乎常人的愛),
最後,麻煩留下你的e-mail,
我會將歌詞用e-mail發到你的信箱裡。

很抱歉,我知道這個規矩會造成很多乖寶寶的困擾,
但是,因為這也太誇張了一點!!!!!

 

05.21更新

試過網友建議的方法,想說看能不能讓圖片重新顯示,
不過好像不行啦 (淚)

我去研究了一下photobucket,
因為它的流量是按月算的,
所以這次的問題可能會延續到下個月的4號(因為這次的帳號是4號加入會員的),
後,還有10幾天,真是有夠久~~~~~~

鎖了右鍵,光看流量的話,好像是好一點點~~~~~
(希望這個狀況可以持續很久~~~)(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