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於16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的Jewelry,
在前幾天公開了這次的概念照片,主題是「森林中的妖精」 。


因為上一首歌沒有介紹過,
但還好只有四個人,我認得出她們的臉。(笑)


Jewelry_Baby J

河珠妍(하주연,Ha Joo Yeon)

Jewelry_Eunjung

金恩靜(김은정,Kim Eun Jung)

Jewelry_Semi

朴世美(박세미,Park Se Mi)

Jewelry_Yewon

金藝媛(김예원,Kim Ye Won)


然後這是昨天公布的第二波宣傳照片,
官方下的標語是,「她們想要說什麼?」 

Jewelry_Baby J

珠妍:你纏人的視線追逐著我,迫切的微風成為了永遠禁錮我的陷阱

Jewelry_Eunjung

恩靜:你以為你是我的全部,千萬別錯以為那就是愛情

Jewelry_Semi

世美:現在請你消失吧,要不是你,我將會...

Jewelry_Yewon

藝媛:我曾相信,這令人窒息的瞬間就是你給我的心動



上次推出的「Back it Up」是一首美式的動感歌曲,
這次的新歌,看這照片,應該是抒情歌曲了吧。


5/16,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