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s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2.22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1集

 

 

Midas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2-22

是想要利用我的能力的傢伙吧!

母親總是哼哼唱著那首叨念著錢的歌曲,一輩子就是這樣庸庸碌碌,儘管是這樣沾著魚腥味,這樣叨念著錢的母親,最後留給我的不過就是在傳統市場擺攤的權利金五百萬罷了,但我卻將這五百萬拿去投資股票了...。

 

Midas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2-28

要我公開我的財產清單嗎?

國奐走到辦公室的一角,打開了金庫,並拿出其中一份資料,他坐回沙發上,並將資料放在道賢的面前。他告訴道賢,這是會長和這個家中的全部財產,道賢大吃一驚...。

 

Midas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3-01

道賢和靜妍結婚的日子。靜妍打了電話催促客人們一一入席,但卻還不見人影的道賢,道賢掛斷了靜妍打來的電話,仁慧的電話就來了,道賢告訴她,一切的準備都已經就緒,只要到了D-DAY那天,開始進行作戰計畫就好了。

道賢在路邊正準備停車,但後方的貨車卻不聽使喚地衝向了道賢的車,聽到了消息的靜妍和一家人,慌張得不知所措...。

 

Midas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3-07

看到仁慧走近而起身迎接的道賢,仁慧說,「讓金律師看光了家中的醜事,還要這樣對坐著,心裡真是非常過意不去,不過,金律師今天所看到的一切只是冰山一角。」她並暗示以後還會有更多無法想像的事情會發生。道賢回答說,「要解決這些事情,就是我的本分了。」並保證自己一定會做到盡善盡美。仁慧擠出了苦澀的微笑。

這時,道賢的手機正好響起,是靜妍打來的。靜妍強調,「你不是說要讓我消氣嗎?如果只是隨便想要敷衍我的話,就算了...。」

 

Midas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3-08

仁慧告訴道賢這個金錢遊戲的世界是多麼熾烈又冷酷的戰場,要在這個戰爭裡生存下來又需要多少的訓練,又告訴他,自己絕對會毫不保留的教導他,道賢又問說那該需要受多少訓練才會足夠,仁慧回答說,過不久就會真的投入實戰了。

一方面,偷偷來到道賢所在地的靜妍,在旅館等著等著,直到清晨的她,卻看到和仁慧一同走出套房的道賢,這讓靜妍驚愕不已...。

 

Midas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3-14

靜妍告訴道賢,自己不要與他結婚,就算會覺得很辛苦,但是自己也會堅持住的。明俊告訴靜妍,如果真的很辛苦,不妨就利用自己吧,這樣的話不停的誘惑著靜妍的心,讓兩人短暫的視線交會,讓靜妍的心變得有點奇怪。

一方面,成俊因為仁慧與道賢的行為大怒,但國奐卻勸他,如果現在就因為仁慧和道賢而輕舉妄動,反而會被他們反攻的,之後找來了崔律師的成俊,他問崔律師到底是站在哪一邊,是不是還有二心...。

 

Midas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3-15

道賢獨自喝著酒,仁慧走近後便坐在他的身旁,仁慧用著可憐的眼神望著道賢,又說自己已經從Steven那聽說了,但是她以為道賢已經整理乾淨了,卻看起來非常的憂鬱,道賢說,他以為只要有機會,自己依然可以挽回的,但是現在自己已經過了那條江,所以現在覺得很惋惜。

一方面,成俊和國奐對坐著,國奐要成俊,現在應該立刻將仁慧和金道賢分開,並交給他一份文件,不過坐在旁邊的崔律師卻說,自己調查金道賢後,已經發現了金道賢致命的弱點,所以他會好好的處理的..。

 

Midas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3-21

靜妍要明俊吃下止痛藥,並問他說吃了藥之後有沒有感覺好多了,明俊卻拉高了嗓音,問她為什麼要為已經活不久的人做這麼多...?接著靜妍說,她曾經不以為有錢人有什麼特別的,所以自己過去對於賺錢並不是這麼執著,但現在自己卻發現有錢人真的是流著不同的血。

一方面,屋頂上的道賢正沉浸於自己的思緒中,但卻想不出任何能夠讓自己痛快的退出的方法而感到錯雜,這時仁慧來了電話,並問他今天有什麼行程?道賢說自己今天要和大學同學一起聚會,但仁慧卻要他取消聚會,並要和他見個面...,道賢卻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Midas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3-22

國奐正和某個人講著電話,國奐說仁慧透過會長的牽線,似乎已經和韓振秀委員長見過面,要對方放棄這個念頭,這時,仁慧卻從客廳走了出來,讓國奐慌張地掛掉了電話。國奐問仁慧關於金道賢這個人是否符合她的期待,仁慧表示,道賢表現得比她預期的更好,並說崔律師真的看人看得很準。

一方面,靜妍接到道賢的電話,說要兩人馬上見面,並因為道賢的話感到心煩意亂,道賢生氣的對靜妍說,「難道妳不知道柳明俊是個怎樣的人嗎?或者是明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卻依然要和他見面...?」

 

Midas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3-28

帶著緊張的神情坐著的道賢和成俊一行人,道賢與副銀行長的視線短暫的交錯,才發現副銀行長張大的眼睛注視著他,是一種讓他無法了解的眼神。此時,銀行長自會長室回來了,說要發表要與韓英銀行優先協商的對象,道賢和成俊緊張地聆聽著。仁慧急躁的在辦公室內等待著,才範倉促的走了進來,並將銀行長所發表的消息轉告她,這讓仁慧變得更加不安。

一方面,靜妍與李智正在工作,但靜妍是一副心煩意亂的表情,李智望著心不在焉的靜妍,這時,電話響了起來。聽說是禹金枝奶奶再找她,靜妍便往奶奶的方向走去,道賢也出現在那裡,奶奶問靜妍,自己是不是可以將錢投資在道賢身上...。

 

Midas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3-29

李泰黜的死亡,還有道賢受到的衝擊!

警方接獲道賢曾和李泰黜副銀行長見面的舉報,因此要求道賢出席應訊,警方認定,道賢與李泰黜在收購韓英銀行一事上站在相對的立場,也認為收購的金額有疑點,道賢只回答說,他們當然是站在不同的立場,而目前正在說服副銀行長的階段。但是警方對道賢投以質疑的眼神,讓道賢不禁問說,「難道你們現在是懷疑我嗎?」

一方面,仁慧儘管早就告知道賢她有預感會出事,但她認為收購韓英銀行最大的障礙物就是人心的嫉妒,因此要道賢就算覺得有壓力,也要靜待事情回歸原點,而且也告訴他,「這對你而言也是絕無僅有的大好機會...。」

 

Midas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4-04

道賢的監獄生活,在牢房中的他,想起了與拋棄了自己的仁慧最後的通話內容,讓他決定了某件事。接著,他又想起了與靜妍見面的那一天,靜妍因為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情,要他忘記一切的時候,讓道賢不禁濕了眼眶。

一方面,靜妍接到了護士長的聯絡而去找她,護士長詢問她是不是和醫院的背後金主有什麼淵源,驚訝的靜妍回問為什麼要這麼問,護士長告訴她,上頭來了要李靜妍自願辭職的文件,這讓靜妍不禁沉下了臉。

 

Midas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4-05

出獄的道賢搭上的轎車開往市區,並且停在某條路邊,道賢下了車,他注視著對面的韓英銀行總行的大樓,感到百感交集,他又想起了當時,銀行長發表最終收購者消息的那個時候。這時! 道賢的視線轉向正好步出韓英銀行的仁慧和才範,他驚訝的望著他們倆。

一方面,弼尚不發一語的坐著,他眼前的成俊正在大發脾氣,更質問著「難道你就要放縱柳仁慧就這樣敗光家業嗎?」,弼尚搖搖頭,反問他,「難道你就不覺得,那也是你的家業嗎?」他為了沒有動腦的成俊感到煩躁。

 

Midas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4-11

道賢變了! 在網咖一角的道賢正坐在電腦前炒作股票,就如同被仁慧欺騙當時,他穿著一如往常破舊的衣著,一邊吃著泡麵,一邊注意著螢幕中呈現的股價現況,而注視著這樣的道賢的昌修的表情卻顯得放心不下。下了車的成俊詢問道賢現在的去向,昌修回答說已經先把他找來了,不過也要成俊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為道賢現在已經變得跟廢人沒兩樣了,成俊冷笑的說,「該不會當我伸出手的話,就會猛然地抓住我吧。」成俊看到已經在餐廳裡等待成俊的道賢,大聲的說著「天下的金道賢怎麼會成這副德性」還說,「我們之間雖然是惡緣,不過卻有微妙的相通的事情...。」

 

Midas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4-12

因為參與電視節目,發表了出乎意料之外的發言的道賢而感到驚愕的成俊和仁慧,他們吃驚地望著電視裡的道賢,極為憤怒的成俊卻不知該如何是好,仁慧則是帶著衝擊的表情呆坐著。

一方面,道賢與章碩搭乘的轎車抵達了無人的江邊,下車後的兩人,走著走著,便看到在等待他們的成哲和振宇,成哲問了是不是做了很帥氣的宣戰後便揚起了微笑,振宇則是說他很好奇柳成俊的心情。

一方面,成俊眼前站著昌修及三四名男人,面對成俊飛舞的拳頭和腳踢,他們也只能忍耐...。

 

Midas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4-18

道賢坐在江邊的轎車中陷入自己的思緒,也想起了仁慧的一番話,讓道賢嘴角揚起微妙的冷笑;同時,坐在書桌前的仁慧也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並想起了道賢的一番話,讓仁慧變得心亂如麻。

一方面,自警察局中走了出來的成俊,而在一角等待著昌修立刻走近成俊,並向他報告最近道賢與仁慧彼此爭鬥的消息,讓氣到說不出話的成俊揚起了冷笑...。

 

Midas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4-19

新興銀行,在行長辦公室外走廊一角偶然相遇的道賢和仁慧,彼此帶著冷淡的眼神談著話的兩人,仁慧告訴道賢,「你展開了自己不曾預期到的攻勢」,道賢則是回答,「代表所教授的一切,都會成為我的武器,難道我不曾事先告訴您嗎?」道賢又說,「請代表不要太輕視我手中掌握的武器,那麼您一定會後悔的。」並且揚起了笑容。

一方面,明俊躺在病床上,而李智則是在身邊看護,在李智給了止痛藥後,仁慧正好走了進來,就在李智正要退出病房時,門打開了,走了進來的靜妍看到仁慧慌張了起來,僅以眼神問候後,便要關上房門離開的靜妍,不過,仁慧卻跟著走了出去...。

 

Midas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4-25

道賢帶著略為緊張的神情望著時鐘,這時候會議室的門被推開,車英民、秀智、政秀魚貫走了進來,道賢以意外的眼神望著他們,並且才問說為何大駕光臨,這時卻看到跟著走了進來的仁慧,不僅道賢,連旁邊的章碩、振宇都感到吃驚,靜妍則是被嚇了一跳。仁慧表示,自己會以東區建設最大債權人的身分,將東區建設出售,因為她的發言而感到吃驚的靜妍一行人,道賢則是與仁慧緊張的對視。

坐在轎車後座的靜妍和禹金枝,靜妍心煩意亂的望著窗外...。

一方面,獨自陷入沉思中的道賢,就像是還沒自衝擊中恢復的他,帶著非常錯雜的表情...。

 

Midas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4-26

仁慧辦公室,英民告訴她JR Stanley表示,已經準備好韓英銀行的投資基金,仁慧於是表示應該要加快腳步,並請英民在馬來西亞納閩島上,先弄出幾個紙工廠,作為資金流動的路徑,也可避免動向被別人察覺,從仁慧辦公室走了出來的英民,突然湧上了一種懷疑的感覺。

一方面,正在與國奐通話的道賢,道賢說,因為馬來西亞納閩島是逃稅天堂,因此仁慧一定會選擇在當地蓋設紙工廠,而詳細的對策,等到與國奐見面時再談,掛了電話的他,嘴角揚起了會心的微笑...。

 

Midas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5-02

自密室中出來的道賢,沉浸在思緒中的他,帶著僵硬的表情走著,這時才範自對面走了過來,兩人視線交會,才範以困惑的表情望著道賢,道賢向才範行注目禮,才範也向道賢回了禮。

一方面,仁慧掛上了電話,便走到電腦前,確認了收到了一封附加了照片的信件,信件中是崔國奐與姜仁淑的合照,有兩人一同步出建築物的照片、一起搭車的照片等等,看到這些照片的仁慧表情變得有點僵硬...。

 

Midas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1-05-03

一台轎車在警局前停了下來,坐在車上的仁慧與幹員也隨之下了車,隨著幹員走進警局的仁慧,不停對著仁慧拍照的記者們,還有在一角注視著仁慧的道賢,終於視線相會的兩人,讓想起了與仁慧之間的過往的道賢感慨萬分。

一方面,來到了會客室的靜妍,走向了病房的方向,她看到身為醫生的李智以電擊器正在幫明俊進行急救,他依然是處於生命現象微弱的狀態,以可惜的眼神望著失去了意識的明俊的靜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