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馬麻不讓我出去玩。


最近好煩,

大概是因為實驗?

還是因為別的,我也不知道。


結果,我的皰疹又發作了!!

嗚嗚~學長你在哪裡!!


然後齁,今天去醫學院繳上個月的出席記錄,

結果被收件小姐罵,

(因為學校有說要求要線上簽到跟簽退)

可是,要是真的要每天工作八小時,一週五天,

我想學校應該要付我不少的加班費吧,

又付不出來!!!嘖~爛學校。

收件小姐還說要記我一個月的曠職,嘖嘖。

 

今天做的事:

抽了30隻kit(大概花了快兩個小時!)、

幫哲宏學長貼了他的poster(帶著陳冠毓去的,還偷了圖釘)、

打電話預約健康檢查(沒有健康檢查報告就沒有薪水)、

繳出席記錄跟申請線上帳號。

 

然後,再講點有趣的事情,

最近在cyworld上丟了很多李安迪來的時候的影片,

今天收到兩個韓國人的紙條,

說是李安迪唱歌不是很好聽(這我知道),然後希望我可以諒解(這很有趣耶~),

最後希望可以把Love Song跟I Prey 4 U這兩首歌的影片拿掉。。。

因為降子anti-fan會因此攻擊李安迪。

唉~韓國的演藝圈真的很有趣!

好啦,總之,我應該會把影片拿掉,

然後這邊的心得,一個禮拜了我還寫不出來,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