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美麗的你

 

給美麗的你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8.15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給美麗的你 (1彈)

 

給美麗的你 (2彈)

 

給美麗的你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8-15

為了見跳高選手姜泰俊一面而自LA飛到韓國的具在熙,她扮成男裝,轉學進入泰俊就讀的GENIE體育高中! 甚至與夢中情人泰俊成為室友的在熙,一切好像都是一場夢...。

 

給美麗的你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8-16

在昏天黑地的生活中適應了男校生活的在熙,不過,校醫民宇卻對在熙的真實身分感到懷疑!

一方面,火熱的校內運動會結束後,離開了頒獎派對的在熙,泰俊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靠近了在熙的嘴唇...。

 

給美麗的你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8-22

泰俊與在熙的接吻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整個學校也因此而引起不小的騷動,在熙為了陷入困境的泰俊,表示這是自己作假的照片。

一方面,在熙被恩杰拖去參加了會議,但卻為了救發生車禍的生菜(泰俊的狗),再度遇見了泰俊,面對被雨淋濕的在熙,泰俊突然感覺到了心裡有某種騷動...。

 

給美麗的你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8-23

發現在熙是女生的度假村打工仔昌延,雖然他將在熙引誘到僻靜的地方,但感覺到昌延不太對勁的泰俊救了危機中的在熙,不僅向她道歉,甚至擁抱了她。

一方面,哥哥Daniel突然來到韓國,在熙雖然短暫變身為女高中生,但最後自己以男生身分就讀GENIE體育高中的事實還是被哥哥發現了,於是被逼著得回美國...。

 

給美麗的你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8-29

泰俊在在熙離開房間後,發現在熙為自己製作的影片,是寄給跳高教練Halton,並請他來到韓國與泰俊會面的影片,泰俊這才衝了出去,要挽回在熙。

一方面,恩杰與美麗的多惠見面,並且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他更決定為了要忘記在熙而與多惠交往,泰俊因為在熙的熱情而得到力量,在無止盡的努力後,成功地在地區預選賽中越過橫桿,而一直守護他到最後的在熙則是流下感動的淚水...。

 

給美麗的你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8-30

在一堆制服中中發現了在熙的手環的漢娜向在熙追問手環是哪來的,不過在泰俊的幫助下在熙躲開了這次的危機。

一方面,GENIE體育高中最大的一場盛會GENIE慶典開始了,日日咖啡廳、GENIE小姐選美等學校傳統活動也一一展開,在熙為了讓泰俊回到田徑隊,與田徑隊隊長勝利達成了協議,並以女生身分參加了GENIE小姐選美...。

 

給美麗的你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9-05

第一宿舍開始了整修工程,於是恩杰得到了與在熙和泰俊同住一個房間的機會,並開始了夢境一般的與在熙的同居生活,如同漂浮在雲端的恩杰,與意識到恩杰的心態的泰俊,兩人之間開始了小小的神經戰...。

一方面,為了要替泰俊找到他不見的項鍊而來到游泳池畔的在熙,不過卻是恩杰替在熙找到了在熙的「珍貴的項鍊」...。

 

給美麗的你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9-06

分別自泰俊及恩杰手中收到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的在熙,完全不敢相信降臨在自己身上的幸福。

一方面,一同去參加「可怕的戰地訓練」的田徑隊隊員泰俊、在熙、勝利、鐘民等人,獨自被留在宿舍的恩杰,抱著想見在熙的心情毫無計畫地來到戰地訓練場,生存訓練時間,在無法生存到最後的人必須要穿著內褲裸身繞露營場一圈的處罰下,得要保護在熙的泰俊肩上有著無比的責任...。

 

給美麗的你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9-12

面對慫恿自己去加拿大留學的爸爸,泰俊斷然地否決了這個可能性,卻因為Halton教練因為在熙而有了動作而猶豫了。

一方面,在熙的初戀情人,也是知名攝影師的John來到韓國,在看到John與在熙熟悉的接觸而吃起醋的泰俊,於是急忙地與恩杰一同接受了John邀請他們擔任模特兒的提案,看著泰俊的John,向他詢問了在熙心裡的男人姜泰俊...。

 

給美麗的你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9-13

在同一張床上醒來的在熙和泰俊,雖然因為害羞趕忙地逃離現場,但卻也因為對彼此的心跳而感到心動,泰俊在公開訪談中表示,最近在韓國出現了一個讓自己希望能夠在她面前跳高的人,因此自己會拒絕Hilton教練邀請他去加拿大的提案,這番話掀起了一陣騷動。

一方面,John發現了泰俊對在熙的感情,卻反而對在熙告白希望可以待在她的身旁,不過泰俊卻邀請在熙一同到郊外度過了一段只屬於倆人的時光...。

 

給美麗的你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9-19

因為漢娜在直播節目中表示自己與泰俊是戀愛進行式,結果鬧出緋聞而搞得沸沸揚揚的情況下,沒辦法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的泰俊和在熙則是顯得悶悶不樂。

一方面,為了防止在熙的性別被揭穿的泰俊,只好隨著漢娜的意思默認了自己的緋聞,不過他對在熙的感情卻越來越深,這讓他再也無法順從著漢娜意思,決定向漢娜攤牌的他於是來到漢娜的學校...。

 

給美麗的你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9-20

恩杰終於向在熙告白了自己的心意,在熙在他開玩笑似的言語中感受到了真心而感到非常慌張,結果兩人之間只瀰漫著尷尬的氣氛,而守著恩杰與在熙的泰俊雖然心情不太舒服,但卻還是在一些小地方特別地照顧在熙。

一方面,在熙因為對恩杰的抱歉與對泰俊的心動而混亂不已,最終只好向民宇求助,民宇要她好好地整理周遭的人事物,並提議要她周末時一起前往農村進行志工活動...。

 

給美麗的你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9-26

泰俊雖然不願意再隱藏自己對在熙的心情,卻又害怕失去在熙而努力地掩飾著,偶然遇見泰俊的父親根旭的在熙感覺到愛惜著兒子泰俊的父親的心情,雖然向泰俊提議希望他與父親能夠和好,不過泰俊因為父子間的鴻溝已經太深而不願意打開心房。

一方面,全國體育大會迫在眉梢,卻感覺到泰俊身邊有種似乎會讓他受傷的奇怪氛圍的在熙,為了怕泰俊會因而受傷,甚至連腳踏車都不讓泰俊親自騎...。

 

給美麗的你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9-27

得知泰俊父親昏倒的消息後,在熙便慫恿泰俊前去醫院探視,而無法乾脆地踏出步伐的泰俊最後還是跟隨著在熙前往醫院。

一方面,在父親昏倒之後,跳高紀錄也陷入膠著的泰俊,光敏對步伐被打亂卻堅持要每天練習的的泰俊,下了一天「禁止運動」的禁令,而在熙則是為了因為父親而很辛苦的泰俊準備了一個充滿回憶的約會場所,兩人因而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給美麗的你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10-03

得知在熙是女兒身而感到無法置信的恩杰,而不希望再繼續欺騙泰俊的在熙則是鼓起勇氣要向泰俊告白。

一方面,名校GENIE體育高中竟然爆發男生宿舍有女學生的傳聞...。

 

給美麗的你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10-04

隨著全國體育大會逼近,得跟著搬進集訓宿舍的泰俊展時搬離了宿舍,這讓在熙切實地感受到泰俊不在自己身邊的事實。

一方面,加入田徑部的練習的在熙因為身上的繃帶而覺得不適...。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