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在召喚 官網


撥出時間:2010.05.10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國家在召喚(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5-10

 

在自己生日當天,向男友求婚卻得到悲慘遭遇的第9級巡警吳夏娜。

粗暴又一無是處,平常卻不會遺忘自己身為警察的使命感的吳夏娜,逮到了在女生廁所設置隱藏攝影機的無恥之徒,結果竟然是情報局要員高震赫。

好不容易洗清了妨礙情報局調查工作的罪名的吳夏娜,卻收到了上級要她待命的命令。一團混亂中,媽媽竟然也闖禍了...


國家在召喚(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5-11

CCTV中確認了任務失敗的原因就是吳夏娜的高震赫,接到了退出第二次搜查的處分。

一方面,接到了前男友要訂婚的消息的吳夏娜,跑到了舉行訂婚儀式的飯店,這時候,高震赫為了要請求李次長允許他繼續參與調查,也來到彞松文化財團的紀念會場...


國家在召喚(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5-17

夏娜因為跟隨著勤裴而被震赫誤會,震赫則追問了周壽榮的下落。被一天到晚跟在後頭的震赫不停的妨礙的夏娜,覺得很煩悶...

眼看和李次長約定的時間漸漸逼近,震赫只好提出和夏娜共同搜查的要求。一方面,知道了毒品案的主導權移到情報局的道勛,他秘密的計畫著...


國家在召喚(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5-18

丟下挨打的震赫逃跑的夏娜,反倒最後成了救了高震赫的恩人,這讓右臂打了石膏的震赫相當無言。

恩淑接到命令而來到國際1組,知道要和恩淑共事的震赫感到前途茫茫。

一方面,根據吳夏娜帶來的周壽榮的車子,在洗車場進行調查的國際1組,發現周壽榮即將要偽裝出國...


國家在召喚(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5-24

終於在碼頭逮捕了周壽榮的國際1組,但情報局的搜查行動中,有巡警參與的消息傳到了李次長的耳中。國際1組追問周壽榮關於毒品走私的方法,但周壽榮卻顯得游刃有餘。

滿心歡喜的以為自己可以得到獎金的吳夏娜,卻發現其實根本沒有獎金這回事而受到打擊,不過在她得知高震赫是全國性食品公司的獨子後,大聲的歡呼著...


國家在召喚(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5-25

為了要讓夏娜參與整個搜查計畫,情報局拿了獎金和復職的條件做為誘餌,但是當她知道搜查對象是韓道勛時,夏娜逃跑了,而震赫也不想挽回她。

知道了震赫的想法的夏娜,終於同意了要參與搜查計畫,唯一的條件是要和震赫成為24小時不分離的拍檔,儘管她很努力的接受了各式各樣的訓練,基礎素養不足的夏娜還是讓情報局要員們看了猛搖頭。終於到了面試的日子...


國家在召喚(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5-31

在震赫的幫忙下,夏娜順利的從彞松文化財團脫身了。在秘密搜查總部裡,聚集的情報局要員們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對策,但是夏娜卻完全無法減緩她的緊張感。這時候,帶來了清心丸的震赫,夏娜猜想著,「他會不會...?」但是,震赫卻說,他對每一個同事都會做同樣的事情。

隔天,等待著韓道勛進辦公室的夏娜、還有暗中保護著夏娜的國際1組成員們都被緊張籠罩著。到達辦公室的韓道勛卻說,「你以為我這樣就放過你了嗎?」


國家在召喚(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6-01

好不容易甩開了開始懷疑自己的韓道勛後,夏娜奔向恩淑和勤裴的方向,不過,勤裴趁隙將恩淑推倒後就逃跑了,一陣混亂間,恩淑的額頭受傷流血了。

等著夏娜的道勛,勤裴卻突然匆忙的上了車,就這樣,兩人揚長而去。

一方面,看到了受傷的恩淑的震赫,緊張的開車送恩淑到醫院,結果將夏娜一個人給拋下了...


國家在召喚(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6-07

因為來到秘密搜查總部卻與韓道勛偶遇的李次長而陷入了危機的要員們,金炳俊突然想到要用金智惠的家人來蒙混過去,卻讓韓道勛懷疑起金智惠的身分。而在這樣非常狀態下的夏娜,卻對震赫說過的「我對吳夏娜妳...。」依然感到好奇。

隔天,韓道勛帶了一些陌生男子來到辦公室,他們帶著雷達,並且開始翻找...


國家在召喚(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6-08

夏娜用無線電裝置向震赫告白,結果卻被韓道勛聽到了,儘管道勛冷淡的要智惠放棄他,但因為這個複雜的心情,連和智惠恢復以往的情誼都覺得很困難。

儘管勤裴因為害怕周壽榮而打死不肯招供,但吳夏娜以特有的「吳夏娜式審訊法」讓勤裴說出,他已經將鑰匙交給韓道勛,國際1組決定要讓進到彞松文化財團打工的高震赫去將鑰匙找出來...


國家在召喚(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06-14

將夏娜留在寺院裡,就去追恩淑的震赫,從恩淑那得知三年前朴順民的死亡所隱藏的真相後,陷入衝擊和混亂的漩渦中。震赫對當時什麼也沒說就離開,現在卻又告訴他這一切的恩淑非常埋怨。

在寺院等候著震赫的夏娜,等著等著,獨自回到秘密搜查總部,路上卻遇見了恩淑,恩淑告訴夏娜,自己和震赫有著夏娜無法參與的過去,突然間,夏娜覺得,站在恩淑面前的自己,非常的悲慘。

此時,道勛卻透過勤裴給的那支手機,接到了某個人的電話...


國家在召喚(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06-15


恩淑向李次長要求,這次的事件結束後,希望可以重新調查朴順敏的事件,還保證說自己會全權負責。

和道勛聯誼的恩淑,卻因為道勛不停的講起金秘書的事情,讓她心情不太好的離開了現場,之後來到秘密搜查總部前的恩淑,遇見了震赫,她哀求震赫留在她的身邊,守護她,震赫卻表示只能是同僚情誼,將兩人之間劃出了界線。遠處看見了兩人相擁的模樣的夏娜卻誤會了


國家在召喚(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06-21

意外的聽到了道勛的告白的夏娜,慌張的從餐廳跑了出去,不過過了一會,又搭上了道勛的車子一同離開了,看到了整件事的震赫相當的慌張。

震赫對剛回到秘密搜查總部的夏娜說了韓道勛對她不是真心的,反倒讓夏娜非常的傷心,兩人的糾葛更加複雜了。

第二天,上了班的夏娜在書桌上發現了一個超大的箱子...


國家在召喚(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06-22

觀察著夏娜在道勛家中的行動的恩淑和震赫,恩淑為了夏娜因道勛而動搖著的事情給了震赫忠告,震赫卻總是只為了這件事煩心。

隔天,在夏娜上班前,震赫偷偷的幫夏娜準備了早餐,兩人暫時過了一段幸福的時間,吃著吃著,夏娜卻又講起了道勛的事情,讓震赫很不高興,夏娜也因為震赫一直沒辦法和恩淑之間的關係做一個整理,也覺得很傷心,結果兩個人又發生了衝突...

 

國家在召喚(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06-28

夏娜看到找來道勛家裡的周壽榮非常的慌張,但她躲在道勛的懷裡,好不容易躲開了危機。

國際1組發現貨物中並沒有毒品,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道勛沒有付錢,反倒對為什麼沒有付錢而感到好奇。跑來找道勛追究毒品走私不成的責任的周壽榮,知道道勛再也不願意參與犯罪的他,翻出了3年前的往事...


國家在召喚(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06-29

我騙你的!!! KBS公告說,最後一集是沒有預告的哦!!! 明天要準時收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