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

AM 9:30 형랑 희철랑 이수역에서 버스 타다

시키장 (강원도 휘닉스파크)

해나랑 준형랑 종로5가역에서 만나

희기: 저녁 (삼겹살)


溫度:-10~2˙C

濕度:67%


今天的行程,是本次旅行的重頭戲。。。

鏘鏘鏘~我們要去滑雪了!


我曾經在很小的時候,也是在韓國吧,滑過雪,

不過,我只記得摔倒很痛。。。

其他都忘光光了。哈哈~


進入正題。

因為滑雪場很遠,從首爾搭巴士大概需要兩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約了早上九點半在江南的二水站見面,

(從安國站到二水站也是需要超過半小時的搭地鐵時間的呢~)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去我們的好鄰居Joymart採買了香蕉牛奶和麵包,

我們的好鄰居

然後在等巴士的時候就在路邊吃起來了。


在巴士上,

真的還是很睏,所以大家都昏倒了,

睡得最誇張的人,就是田濬豪。哈哈哈~


終於,滑雪場到了!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大的咧!

不過地上還是有積雪。

눈이다!

今天的伴遊,依然是禹喜哲和田濬豪,

田濬豪先生據說冬天沒事就住在滑雪場裡,

還有snowboard的教練資格證(?),

總之他在這個滑雪場是vip級的顧客,有可以休息放東西的小房間低。

他就交代了禹喜哲該準備什麼東西,就自己消失了。

禹喜哲果然是爸爸類型的好孩子,很乖巧的幫忙買好票,

寫單子(什麼詭異的單子需要填身高體重啦~)、借snowboard和衣服,

然後交代要去哪邊換衣服、鞋子,放東西的保管箱在哪,

總之,大概會遇到的狀況他都預想清楚了,

通通交代好,果然是優秀的人才!


我們換好衣服、穿好鞋子,田濬豪又出現了,

已經換好了很花俏(?)的滑雪裝(真的就很專業的樣子),

全身照

然後帶著他很漂亮的snowboard(據說很貴),

然後我們就去排隊搭纜車啦。

snowboard

 

要搭纜車還是得排隊排好久,

我們要去的是初學者最簡單的斜坡,所以人好多,

上了纜車(嗚~人家有懼高症,好恐怖~),我一直很緊張的跟禹喜哲講話,

大概講的太沒有邏輯還是沒有文法了,他聽不懂,

還說「영어로 해(用英文講啦)」,好丟臉。。。

然後到了斜坡上,把snowboard固定在鞋子上,就開始,嗯~摔倒!


snowboard真的很難,

雖然禹喜哲講的很簡單,我個人的理解力也不差,

可是,實踐能力真的就一個「差」字,

把重心壓低,然後讓snowboard可以跟你要去的方向垂直,降子就可以停下來了,

只是,嗯~我做不到啦!

就降子摔啊摔的,每次摔倒,就沒辦法站起來,

我就躺在雪地上,看著路過的小朋友,嗚嗚嗚~我在幹嘛啊我!

而且,摔倒之後就爬不起來了,

只能等他們發現我,來把我抓起來。好哀傷~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痛苦了,我們決定去換成比較簡單的ski。

但要先拍個照。

最後來跟我的雪版拍個照


ski就是我小時候玩的那種,

只是snowboard可以抱著上纜車,ski不行,一定得要先把裝備都穿在腳上,

搞得我行動不便,搭不上原本要搭的纜車,

眼看其他人都上去了,

還好旁邊的小姐幫了我一把,

拉著我上了下一班車,謝謝哦。

然後下車的時候也是一個問題,

因為找不到施力點,就會想拿手上的拐杖去戳地上,

降子反而會沒辦法順利的離開下車處,

但是下一輛車很快的就來了,

所以,就在降子的情況下,我撞上了搭前一班車的숑위,哈哈哈。


但是相較於snowboard,ski真的是比較簡單的,

只要你很努力的一直內八,它就會慢慢的停下來,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只是發生了另一個問題,就是我不會直走,我就一直往右邊的網子衝撞,

然後,依然是摔倒,

每次往那邊衝過去,禹喜哲就得來救我,

後來他終於受不了了,指著網子說「사랑해?(你愛他嗎?)」,

然後我就很用力的點點頭「응(嗯)|,搞得他很無奈!哈!


就降子撞來撞去,滑的速度稍微快一點,我就尖叫的情況一直持續,

終於我成功的滑到斜坡下了,

因為時間還夠,我就和禹喜哲決定要再上去玩一次,

這次他為了怕我再錯過纜車,很努力的拉著我,哈哈。


第二次,果然是有比較順利一點,

至少沒有摔的狗吃屎,雖然我還是這麼的對右邊的網子情有獨鍾。。。


這天,就在歡笑聲和尖叫聲中度過了,

天開始有點黑了,

我們得搭四點多的巴士回首爾,晚上和해나有約。

不過田濬豪因為隔天好像有個學長要在滑雪場有個求婚的event,

所以就留在滑雪場,

只有禹喜哲陪我們回首爾。


上了巴士,又睡著了,

然後回到了首爾,在鐘路五街站和해나及준형碰面,

這時候,好想吃肉,而且是這次旅行還沒吃到的烤肉,

해나說她對這個地方不熟,問我們要不要去學校附近吃便宜的烤肉,

所以我們就又往慶熙移動了。


晚餐,這間店長的像是小劇場,叫做「青春劇場」。

我還以為是電影院咧

這,不是熟客應該不會知道吧。

烤肉很好吃,而且因為我們中午忙著滑雪跟尖叫(這可能只有我在忙~),

根本沒空吃午餐,

雖然上巴士之前禹喜哲有買鬆餅給我們吃,

但還是好餓,

所以,他們好像點了很多人份的烤肉,好飽好飽~

然後最後又點了三個便當盒(도시락),

裡面的菜色很簡單,就白飯、荷包蛋、紫菜、辣醬,

然後。。。請看影片。

 

就一直很用力的給他搖啊搖啊搖,就可以吃了!

(我好想在家裡降子做哦,可是我媽媽應該會打我頭。ㅠㅠ)

而且,好好吃!


吃飽我們就回民宿了,

今天好累!而且,九點才吃飯,吃完藥局都沒開了,明天一定會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