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也不能說是失眠,
只是就是不想睡覺,
原本只會發生在某些特別精神亢奮的時候,
漸漸,成為常態。

然後最先感到不對的,
就是總是在白天的時候精神不濟,
皮膚變差,
接下來呢?
不曉得這次的併發症是啥鬼!

是哪個混帳說我不管多大的壓力都能克服的!
我壓根沒有抗壓性,
我只是撐著撐著,
然後等待某一天爆發之後,
也許會逃跑吧!

我不想做何先生那張很難吃很難修的單!


byw,
今天回來之後發神經似的翻譯了好幾首歌,
其實這都是丟在這邊很多天的東西,
好像寫不出來的東西,
在翻開字典之後,就輕鬆的迎刃而解了,
嗯,果然買這本字典是正確的!

我要念書念書!
天氣冷最適合窩在家裡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