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是因為最近報告多比較暴躁,再加上週年慶折扣誘人的關係,
最近敗了不少東西,就彩妝跟衣服啦

(謎之聲:根本都是你要亂花錢的爛藉口

不過預期外的只有眼影跟powerpoint啊


好,總之就是因為那天去MAC參加活動化了個很不像我的黑色小煙燻,
敗了一塊除了拿來燻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用的鐵灰色眼影(knight divine),
所以過了兩天,我就又跑去站前想說要預購我看了一個多月的刷子,
順便,帶著我的眼影去彩妝師問搭配


所以我又化了一次時尚黑色小煙燻


跟電腦裏的照片比起來,這次的配色比較好看,
因為彩妝師比較機車的關係,我就是不想跟你買啦!

因為兩次的配色不一樣,雖然都有經典黑(carbon),
最後拿去暈染兩個黑和鐵灰之間的顏色不同,
一次是純白(gesso),第二次是偏銀白色的眼影(大概是chill吧),
不過暈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啊啊!!

問了蔡同學的結果,
覺得先用手邊有的淺色系眼影來當暈開的顏色就好了,(反正我有一堆MJ)
至於carbon,他認為我太白了,擦了個超黑的眼影很突兀,所以也算了


然後呢,又買了一隻MAC有名的powerpoint,
Buried Treasure這個顏色我就要大推了

是在旗艦店試妝的時候彩妝師使用的顏色

漂亮的黑色加上一點點金色亮粉,完全符合我華麗的需求

所以呢
就用八折價買了這隻可愛的筆
等我回去再照照看好了不曉得能不能把那個感覺照出來
反正我對這隻筆充滿了好感!!

等確定ppt會不會暈之後,再來看看要不要買別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