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成績發表。

這次成績,比預期的好...,
原本是很滿意的,
尤其是聽力的部分,不曉得為什麼,突然來了個全班最高分!!

但是昨天,月水金老師突然跟我說,
我的成績比他們(月水金老師和班導)預期的都還低,
這讓我有點驚慌,
因為至少,公布的閱讀、單字與文法、聽力三個科目,成績都有高於班上的平均啊。

然後,今天是這學期中,和班導商談的日子,
剛剛去了辦公室一趟,也知道了口說和寫作的成績,
果然繼上學期期末考之後,寫作又是全部科目裡面最低的了,
不過這次的口說,在韓國友人幫忙訂正原稿的拔刀相助下,
似乎正確度增進了不少。
(雖然我沒有能力把稿子完全背起來,有些部分還是依照我一開始寫的東西說..)

anyway,
這次的成績,依然是班上第二名,
而第一名,依舊是上一回擋在面前的日本姐姐,
嗚,這座高牆我是得到什麼時候才能夠打破啊!!


然後,最近學校有活動,
下午因為等著要商談,又不想進宿舍,又有朋友想要算個塔羅牌,於是就一起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算。

關於未來,不曉得到底準或不準,
但至少,目前的狀況中,有一部分是符合現實的,
於是老師(?)建議我要忘記,
但是,忘記這件事齁,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雖然大家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好像真的有一些事情,不是這麼容易忘記的。

好吧,但還是得努力。



結論??

沒有啦,就醬子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