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來兩個禮拜,已經在Gmarket訂了兩次東西,
一次是書、一次是衣服。

(因為通常都會免境內運費,就會讓人忍不住啊!!)


買書的這次其實還挺特別的,
因為其實有點急著要拿到書,但又因為朋友都說韓國人是在網路上訂,很少直接去賣場買,
我還是訂了,而且就直接用Gmarket裡面以前買東西剩的錢直接付帳了,
以為很快就會到貨的!!

6/29,書商傳簡訊說,已經請貨運寄出;
6/30,收到一封奇怪的簡訊,意思應該是已經到了,但是前面寫了個seven。

不過,我們宿舍有管理員啊,(啊,還是警衛?!!)
應該是直接寄到這裡吧,
我還特地拿簡訊去給管理員大叔確認,
應該是已經收到了吧。

(但是他說要是收到貨會打電話來房間通知..)


就降子又過了兩天,出門的時候,正好經過了託運的貨運行,
在終於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看到門口的卡車有個正在抽菸的大叔,我就拿著簡訊跑進去了。
大叔人很好,拿簡訊的編號幫我查了電腦裡的紀錄,
然後還打電話給當天送貨的大叔,
原來。。。傳來的簡訊是說,他已經把包裹託給宿舍對面的小七,要我去小七領!!

(那,我家樓下的大叔為什麼看不懂!!!)

更妙的是,我又折回去小七,
小七店員竟然,直接就把寫著我名字的包裹給我,
不。需。要。簽。名!!!!!

這~~~~~~~~~~,原來小七這麼方便啊!!!!
(我看下次,要是有行李什麼太重的,直接拿去小七寄放就好了啦~~~~~~XDD) 

 

byw,
訂的衣服是用郵局包裹寄送的,速度超快!!
我禮拜四下午去轉帳,
禮拜六早上就收到郵差先生的簡訊說,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中間會來送包裹,
於是,我大概十一點就拿到囉!!

 

廢話結束,回去寫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