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Ripley

 

Miss Ripley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5.30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Miss Ripley (預告1彈)

 

 

Miss Ripley (預告2彈)

 

 

 

Miss Ripley (第1集) 撥出時間:2011-05-30

 

從小就被拋棄,在孤兒院長大的美莉,為了替養父償還賭債,在日本福岡外圍的某個夜總會中辛苦的工作著,為了逃離平山的魔掌的她,千辛萬苦的逃回韓國,但在韓國所找的工作,卻總是落榜,但卻總是在面試時遇見豐。

一方面,韓國最大的酒店總支配者明勛,在妻子的練習室中目睹了讓人衝擊的場面...。

 

Miss Ripley (第2集) 撥出時間:2011-05-31

 

偶然認識明勛的美莉告訴他,自己要是沒辦法找到正式工作的話,就會因為簽證的關係必須回到日本,相信美莉是自東大畢業的明勛於是雇用了她,而在A飯店擔任清潔工的喜珠發揮了機制解決了客人的難題,而來到飯店實地考察的豐偶然地看到了一切過程。

一方面,飯店要美莉在正式上工前必須提出自己的畢業證書,這讓她非常挫折...。

 

Miss Ripley (第3集) 撥出時間:2011-06-06

因為日本總理來訪而忙碌的A飯店,而美莉卻成了解聘名單中的一員,她於是向明勛表達了自己的委屈。

一方面,裕賢在考試院再度見到了美莉,他鼓起勇氣向她表達了自己的好感...。

 

Miss Ripley (第4集) 撥出時間:2011-06-07

 

找到了日本總理的女兒的美莉得到了認可,她於是掌握了與明勛的晚餐約會,想要從明勛那得到一些關於飯店工作的建言。

一方面,平山在美莉居住的考試院附近發現了她,並且跟蹤她...。

 

Miss Ripley (第5集) 撥出時間:2011-06-13

 

拿著便當盒走進明勛辦公室的美莉,看到桌上擺著的捏造學歷證明文件,便將其帶走。得知Mondo集團要放棄收購A飯店的消息感到困惑不已,而獲知理事會決定的裕賢也感到無法認可,他決心要獨自推進收購的案子。

一方面,知道明勛即將成為飯店社長的美莉,更加積極地接近明勛...。

 

Miss Ripley (第6集) 撥出時間:2011-06-14

 

在宴會場中看見裕賢的美莉,隨便向明勛胡謅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便匆忙的離開了會場。決心要工作的喜珠,來到Mondo的企劃室,卻在企劃室見到裕賢,讓她感到混亂不已。

一方面,得知裕賢是Mondo集團的繼承人的美莉,假裝是偶然,積極地接近裕賢...。

 

Miss Ripley (第7集) 撥出時間:2011-06-20

因為明勛突然來訪感到驚慌的美莉,她於是拉著明勛急忙離開酒店,而這時,裕賢則是接到父親病危的消息,趕往了首爾。美莉生日的那天,明勛將母親的戒指當作禮物送給了美莉,但他的告白卻讓美莉備感負擔。

一方面,回到家中的美莉,卻看到裕賢與喜珠親密的靠在一起...。


Miss Ripley (第8集) 撥出時間:2011-06-21

見到了平山的明勛,給了他一億後,要他再也不要接近美莉,美莉則是說自己是為了繳學費才去借錢,就這樣勉強度過了危機。在明勛的介紹下成為講師的美莉,結束了第一堂課的她,因為自身的幸福感到很開心。

一方面,裕賢則是為了結束上課的美莉準備了驚喜...。


Miss Ripley (第9集) 撥出時間:2011-06-27

在明勛的幫助下,成為大學講師的美莉,因為成功的完成第一次的授課感到非常開心,裕賢為美莉準備了特別的求婚儀式,美莉卻為了對自己都是真心真意的明勛和裕賢感到頭痛不已。

裕賢為了視察而來到酒店,明勛則對突然討好自己的美莉感到非常詫異...。


Miss Ripley (第10集) 撥出時間:2011-06-28

美莉描繪的草圖被捲入剽竊疑雲中,喜珠隨口說了是和自己一起畫的草圖。梨花堅決反對裕賢與美莉的婚事,但裕賢卻不因此屈服。

一方面,明勛得知趙室長那拿到了日本夜總會中美莉的照片,於是他找上了平山...。


Miss Ripley (第11集) 撥出時間:2011-07-04

梨花找來了美莉,並出言羞辱她,明勛為了確認美莉的過去,決定親自跑一趟日本。

明勛告訴她,就算是現在,他也會努力將一切回復原狀...。

 

Miss Ripley (第12集) 撥出時間:2011-07-05

明勛接到母親病危的消息趕到了急診室,而來到明勛母親靈堂的裕賢,看到明勛母親的遺照而感到驚訝,而後又看到出現在靈堂的平山而更加驚慌。

一方面,在宣傳影像回收後,得到明勛正在找尋接替自己人選的美莉找上了明勛...。

 

Miss Ripley (第13集) 撥出時間:2011-07-11

與裕賢終於面對面的平山,將他所知的美莉的一切都告訴了裕賢,於是裕賢陷入思考;而梨花從修道院處得知有人正在尋找自己,擔心自己的過去會曝光的她非常的害怕。

一方面,觀眾對於美莉是東大出身的疑惑終於消失,但是美莉卻辭去了節目出演的機會...。


Miss Ripley (第14集) 撥出時間:2011-07-12

美莉因為偽造文書的嫌疑而被傳喚,但她否認了一切罪名,裕賢則是請公司的律師去為美莉辯護,由於事態越演越烈,甚至連明勛都被傳喚了。

一方面,平山找上了美莉,要她與自己一同逃亡...。

 

Miss Ripley (第15集) 撥出時間:2011-07-18

得知徹底瞧不起自已的梨花就是小時候拋棄自己的親生母親,因而陷入衝擊中的美莉,美莉的過去與偽造學歷一事被大肆報導後,在輿論界掀起一陣波瀾,明勛卻說他要負起一切的責任。

一方面,因為拋下了美莉的自責心與衝擊,梨花被送到了急診室...。

 

Miss Ripley (第16集) 撥出時間:2011-07-19

平山強制將美莉帶走,並意圖將她送出國外,不過美莉卻使盡力量掙扎抵抗,最後卻發生了事故;得知美莉的消息的梨花趕忙來到醫院,並對明勛提出了拘留狀。

一方面,必須要克制自己對美莉的裕賢難過的...。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