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teaser。

 


今天是有聽到完整版的,
不過因為網路速度太慢了,
我我我,還是先丟個teaser就好,
有賢重哦!

但是他的戲份只有「掰掰」?


好,怕太虛,多補一點圖。

Photobucket

賢重的頭跟他的那首單曲是一樣的嘛。


Photobucket

這是要我說他很性感還是怎樣(毆)。


Photobucket

這張有好一點,
不過這孩子黑眼圈是怎樣,故意不遮還是遮不住啊?


Photobucket

(左起:金俊、申民哲、朴允華)

然後呢,基於T-Max要來台灣,我們應該要來認識一下成員,
不然只叫金俊一個人,叫其他兩位情何以堪啊!

隊長 - 신민철(申民哲),1982年生,
沒什麼好介紹的耶,
不過我剛突然發現他有參與「一支梅歸來」的OST,
但手上沒有這張,來去找找再來補心得。

然後是김준(金俊),
1984年生(不過有看到某些地方寫1985,但韓國網站上寫1984,我就相信1984囉)
這就更沒有什麼要介紹的了,
反正看花男的人這麼多,
(沒看過!快去看啊,還在這邊看部落格幹嘛!)

老么是박윤화(朴允華),
1986年生(現在都不覺得這樣年紀小了),
然後在某處看到這孩子自稱自己的專長是打電腦,
該不會也是四次元一族吧?!

官方cafe:GO! T-MAX(說不定只是我覺得是官方的)

嗯,2007年出道的,總共發過七張單曲,
其中四張是跟花男有關係的,
第一張單曲Blooming的歌,
據說有被放到「勁舞團」裡面,
(沒錯,就是最近新聞很大的那個網路遊戲,但是是一代啦)
不過我又沒有玩,不知道啦不知道。
然後第二張單曲的Lion Heart,
跟SMAP的一首歌是一樣的,
不過我不迷SMAP很久了,忘記是哪首,總之聽起來一樣。
(誰翻唱誰,我也不知道哦~)

然後,我本來想找照片的,樓上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嘛,
(跟我拿來騙人的照片一樣,哈哈)
不過齁,我剛被隊長的照片嚇到,就,放棄了。

然後然後,最後再補充一點,
這張collection,應該是為了金俊出的,
所有的新聞都是金俊。。。
明天就會發囉,再等等吧!!

還有,7/15他們會參加高雄世運的開幕,
喜歡他們的朋友要去支持一下啦,
我我我,我還是留在台北好了,好忙好忙。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들릴 듯 들릴 듯 알 수 없는 너의 말
보일 듯 말 듯한 감춰진 너의 맘
어떻게 너를 마주볼 수가 없단 걸 (믿을 수가 없는걸)

더는 참지 못해 내 사랑이 이것밖에 못해
너를 잡지 못해 이젠 달라지길 원해
사랑한단 말을 원해 끝이 없이 되길 바래
떠난 나를 보면서 너도 한번(눈물 흘리기를 바래) 오!

왜 그런지 말을 해봐 Tell me why
어떻게 해야 넌 내 맘 Don't know why 그만
그만 그만 이제 난 그만

잡힐 듯 잡히지 않는 너의 맘
혼자서만 애가 타는 나의 맘 떠나
떠나 떠나 난 너를 떠나

Rap>
꽃은 피고 피고 또 지고 해는 뜨고 뜨고 또 지고
내 사랑도 점점 천천히 져 널 보면 나도 좀 뻔뻔해져

태연한 척 나를 달래 돌아서 반복되는 거짓말에
가슴이 아파도 아무리 버텨도 (견딜 수가 없는걸)

 

聽見妳說不出口的話
看見妳那隱藏起來的心
怎麼會無法和我對視 (無法相信)

無法忍耐,除了愛情我無法忍耐
抓不著妳,現在想要跟隨著妳
希望像我愛妳這句話一起
看見離去的我,妳也一次 (哭泣) Oh!

為什麼這樣,說說看吧 Tell me why
該怎麼辦,我的心 Don't know why 停止
停止,停止,現在我要停止

想抓卻抓不著的妳的心
孤單的我的心要離開
離開,離開,要離開妳

Rap>
花開,花開了又謝,日出,日出又日落
我的愛情也漸漸、慢慢地消逝,看著妳的我漸漸的臉皮變厚

我用反覆的謊言說服自己
心在痛也抵擋不了 (無法堅持啊)

 

 

2009.7.24 更新完整版mv

 

 

 

T-MAX Single Collection

申明哲 - 為什麼這樣
朴尹華 - 別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