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已經待了八個多月的生活圈,
又再度回到溫暖的南台灣。

是的,I'm Back,回到了現實中..。

 

標題下的很故意。(大笑)

 

整個二月,根本就是瘋狂地玩!!

前面兩期,
嫌天氣熱、嫌會下雨、嫌會累..,
啊,還有出席率得要高於八成,才能夠拿到接下來三個月的簽證..。

到了12月,只要撐過TOPIK考試就自以為大功告成,
該出去玩了..,
可是,天氣真的好冷!!

時間的步伐跨入2012,
可是,更冷了,一天到晚就是零下十度左右的低溫,
還有,考試漸漸逼近..。

考完了,放鬆了,只要把學校的那幾篇報告什麼鬼的丟出去就好,
我沒問題的..,
反正以前也一天到晚在丟報告,
只要..,翻成韓文就好..。(汗流浹背)

所以開始玩耍,
不知道下一次踏入韓國國境是什麼時候,
我甚至戒了要準時看九點檔的習慣,
挑了想看的音樂劇、演唱會、電影..,拼命拼命地看..,
還有首爾市區那幾個古蹟,隱藏在其中的歷史,
其實這才是我最喜歡的..,
一一探訪,然後,在每個宮闕,似乎都能看到,朝鮮的王,落寞地走著。

 

回來將近一周,
今天交出了稿子的第一部分,
該來認真思考,我的下一步..。

該不會真的要去台中的圭賢補習班吧..。(噗哧)

 

代買的部分,已經找好朋友接手,
因此演唱會、音樂劇的代買,暫時不會停止,
只是因為不是我本人,面交的服務還在和朋友談,請見諒。

 

然後,
由於我個人最近迷上看high cut,
還有其實定期會出一些專輯,
之後,應該會有一個月一次的代湊團,
如果有想要像是10x10,或是專輯等等的,等到跟朋友喬好,就會po文。
(其實是運費好難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