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玩太兇,
再加上考完期中考後,整個人都怠惰了,
結果就是拼命跑出去玩。

7/22 有氣質的夜晚,多元藝術文化季
7/23 跑去有名的北村韓屋村,嗯,健行??
7/29 音樂劇初體驗,沒有李晟敏的開膛手傑克
8/01 一個明星也沒有的首映會,韓國首部3D電影─第七礦區
8/06 特地去了一趟富川想要看個奇幻攝影棚,結果倒閉了,最後的行程是去仁川唐人街喝珍奶
8/11 meet w/ 쥐쥐패밀리
8/12 學校旅行,在毛毛細雨中的南怡島騎腳踏車衝撞路人
8/13 人擠人的仁川韓流演唱會
8/14 看完之後還要趁亂跟龍龍告白的cube family concert
8/16 meet w/ 對雨先生忠心耿耿的형운
8/19 農曆七月之快被金烔完嚇死,Hedwig首爾末場

所以,這,通通沒有寫過網誌。(大笑)


還有就是,從期中考報告了那個珍珠奶茶之後,
我就瘋狂地想著台灣小吃,
也請朋友幫我帶珍珠(但忘記交代要吸管),於是煮了之後只能用湯匙撈來喝,
還有在有了肉燥罐頭之後,硬是買了個平底鍋,沒事就炒個菜。

怎麼感覺國外生活真的很可憐~~~~~~。(淚眼)


那那那,分享一下在這裡看電影和看音樂劇的感覺好了。

我看過兩部電影,一部是英文的變形金剛三,另一部是韓文的第七礦區,
變形金剛我看的是3D,然後故事,其實很淺顯易懂,就算聽不懂也可以了解,就是一堆機器人在打架的故事,
所以,動作(?)片嘛,沒有什麼特別難以理解的部分;
第七礦區,其實有4D版本,只是這個詭異的首映會只有一般版本,我想如果連椅子會動一定超刺激!!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會被未知事物殺死的片,欸,就會摀著眼睛看的類型,
所以一開始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狀況時,我非常的緊張,但是後來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後,就比較能enjoy了。

只是,韓文聽力真的還是不行,有些故事是回來後跟朋友拼拼湊湊出來的。(汗)

音樂劇的部分呢,
兩場場子都不大,不過開膛手傑克因為男主角之一是SJ的晟敏,所以有特別為日本飯準備的日文字幕(還是不懂),
故事簡單(反正柯南也演過),只是為了傑克找了一個理由去殺人,
可能故事大致走向都清楚的情況下,台詞似乎都聽得懂,但是歌詞就不曉得在幹嘛了;
Hedwig似乎是從美國那邊來的音樂劇,是在講一個男扮女裝的歌手Hedwig的過去的故事,
這場沒follow到的部分太多,於是只能當作是一場演唱會在看,
但這場唱歌的人只有男主角、女主角和和音一位,於是,難得看金萬萬飆成這樣,很爽。
(如果是我家鳥媽媽,我應該會大哭~)


不過看完,我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特地來看音樂劇,
相較於演唱會的場地,音樂劇的場地很小,人很大隻,
還有,聲音沒辦法經過修飾...。

總之就是,覺得大推,人這麼大,價錢又相對便宜!!!!
(於是我就又想訂其他的票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