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1.03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Dream High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1-03

夢想成為第二個曹秀美的高惠美(Suzy飾演),不久前還是個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富家小姐,不過卻在爸爸高秉直(朴赫權飾演)公司跳票後,一切的夢想都化為烏有,因為在公司跳票後便到處躲藏的爸爸,徵信業者馬斗植(安吉強飾演)便不斷的追著惠美,並要她償還爸爸所欠的一億元的債務,偶然撿到惠美錢包的振國(澤演飾演)則是幫助了正受到斗植威脅的惠美。

一方面,惠美現在必須要進入有名的明星養成學校麒麟藝高,因為為了要拿回惠美爸爸所欠下的錢的斗植,提議要她進入麒麟藝高,並且成為成功的歌手,藉此來償還爸爸的債務。必須要放棄自己喜歡的聲樂、更得放棄茱莉亞預備音樂學院,甚至得進入自己一直輕視的麒麟藝高的惠美,只得放下過去,努力的成為明星,償還債務後,再重拾自己喜歡的聲樂...。

 

Dream High (第2集) 播出日期:2011-01-04

各家好手齊聚的麒麟藝高的面試會場。出乎意料的取代了惠美被錄取的白熙(含恩炡飾演)、振國的朋友仁成、胖胖的金必淑(IU飾演)、無人能及的天才Chris(佑榮飾演)等人得到了合格的榮譽。

在麒麟藝高面試中失敗了的惠美,被斗植帶到夜總會去,並要她站上舞台,在惠美奮力抵抗的同時,踹開了門登場的悟赫。悟赫將惠美和彗星帶回家裡,結果卻被家中掌握實權的姐姐悟善(安善英飾演)欺負,從他們兩人的對話中,惠美得知還有另外兩位特別錄取生,並且悟赫的任務就是將他們兩個帶來麒麟藝高。

為了要進入麒麟藝高,惠美來到另一位特別錄取生宋森東生活的談鋒里試圖要說服他...。

 

Dream High (第3集) 播出日期:2011-01-10

拖著森東就站上舞台的惠美,在森東的背後就馬馬虎虎的跳起舞來,不過接著表演的森東的歌藝和舞蹈卻...,讓李社長覺得這並不是人家口中的天才。但為了要說服森東而來到森東的家的惠美,卻因為來不及趕上末班車,所以在森東家待了一個晚上。偶然聽見了惠美的歌聲的鄉巴佬森東,因為惠美的關係第一次感覺自己的心臟在跳動,於是隔天追著要搭巴士離開的惠美,問了這麼優秀的人為什麼要跟在自己的屁股後面。為了要說服森東最後說了自己喜歡他的惠美,儘管知道這是謊言,卻依然心動了的森東。

一方面,將振國帶到急診室的悟赫,試圖要說服振國以特別錄取生的身分進入麒麟藝高。振國問悟赫,到了麒麟藝高後,自己能夠變的多有名,沒辦法乾脆回答的悟赫,儘管知道可能性很低,卻依然固執的要說服振國,振國卻因為這樣的悟赫有點動搖了...。

 

Dream High (第4集) 播出日期:2011-01-11

白熙的表演華麗的結束了,望向坐在觀眾席的惠美,並且露出了輕蔑的笑容的白熙。藝術部長(李秉俊飾演)為了要推翻李社長的政權,要求特別錄取生來段即席表演,惠美和振國只好乖乖的站上舞台,但在無數的閃光燈下,振國的耳邊突然響起爸爸說要他安安靜靜地活著的要求,結果搞出了麥克風掉到地上的大失誤,表演就在一團混亂中結束了。

擔心自己會被麒麟藝高退學,又得回到斗植的夜總會,結果對之後才要上台的森東一陣謾罵,在談風里的那個帶給自己笑容的惠美完全消失無蹤,指責他既不是天才,甚至什麼也不是的惡言惡語的惠美,讓森東非常害怕。

一方面,由於麒麟藝高的入學申請書需要監護人的蓋章的振國,找上了玄會長,玄會長要他在搞出事端之前,趕快去國外留學,振國卻問他,是不是自己只要能夠安靜地活著,就可以在韓國念書,因為急切地想要將自己隱藏起來的爸爸的態度,心裡受了傷的振國。

在領結遺失後,就壞事不斷的白熙懷疑起惠美,還有扯下了裝作不知道的惠美脖子上的領結,並給白熙的振國,對著振國的砰! 的一拳的森東。這時候,突然出現的慶珍告訴他們,特別錄取生的身上將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Dream High (第5集) 播出日期:2011-01-17

說要在第一次月底評鑑中贏過白熙,向白熙正式宣戰的惠美。

但是別說是術科了,連使用練習室都被禁止的特殊班,讓他們看清了機會有多麼渺茫,不過因為減肥失敗被記了小過的必淑也加入了特殊班。

悟赫拜託振萬偷偷的教導這些孩子們,惠美卻被振萬指出唱歌一點feel也沒有,變得非常憂鬱,不過她立刻為了要贏過白熙,打起精神要找出解決方法...。

 

Dream High (第6集) 播出日期:2011-01-18

代替惠美被花盆砸中而昏倒的森東被送到急診室,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緣故的惠美,因為心中的歉疚,在急診室守了森東一個晚上,而振國則是在案發現場發現了犯人遺留的一顆鈕扣。

在月底評鑑中得到很好的成績的特殊班四人,卻在showcase的選拔中落選了,為了欺騙特地來首爾觀賞showcase的森東媽媽,他們舉行了假的showcase!

 

Dream High (第7集) 播出日期:2011-01-24

玄會長逼振國離開麒麟藝高,並且出國留學,再也無法忤逆爸爸的振國,決心要最後一次放任自己投入在假的showcase中,並且也會將與惠美之間的感情整理乾淨。但是惠美卻完全無法理解振國的行為,只是受到了衝擊...。

一方面,在真正的showcase中,與Riaa一同擔任第一個表演的Jason因為毫無實力的Riaa覺得非常無聊,於是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拉了必淑就跑到KTV...。

終於到了舉行showcase的日子! 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特殊班的假的showcase也開始了!

 

Dream High (第8集) 播出日期:2011-01-31

逃離了機場的振國終於來到了與惠美約定的場所,不過惠美卻已經離開了,在兩人間漸漸累績的誤會讓兩人也漸行漸遠,而看著因為振國而悲傷的惠美的森東,心裡也很難受...。

透過showcase也晉升到出道班的白熙在訪談中表達了對惠美的感謝之意,看了白熙的訪談的惠美,也想起了這段日子與白熙間發生的點點滴滴,因為覺得也許自己說不定根本就不是主角,只是想要惡整主角的惡女的角色而感到心煩意亂...。

一方面,必淑堅信Jason必定也是喜歡她的,因此決心要向Jason告白...。

 

Dream High (第9集) 播出日期:2011-02-01

在一年級最後一次月底評鑑中獲得了很高的成績的惠美、森東、必淑! 不過這個成績對於晉級到藝術班依然是不夠,因此悟赫就提議要他們參加全國舞蹈競技大會<Dance of the year>,藉以補足自己不夠的分數,正好Group K也要參加這次的大會。而成為四人一組參加競賽的隊長的惠美和白熙,各自尋找著自己喜歡的組員...。

一方面,玄會長和振國的關係被狗仔隊公開了,於是玄會長下了一個特殊的決定後,叫來了振國...。

 

Dream High (第10集) 播出日期:2011-02-07

來到日本參加修學旅行的麒麟藝高學生們。遲些出發的惠美、森東、悟赫也到了日本,之後為了要完成斗植提議的打工而來到婚禮宴會場的三人,卻因為宴會場充斥著殺氣而感到擔心的三人,結果竟然發生了連樂譜都帶錯這樣重大的失誤。

一方面,因為A肝而住院的必淑沒辦法參加修學旅行,而看到因而擔心著必淑的Jason,惠美於是騙他說必淑非常的不舒服…。

 

Dream High (第11集) 播出日期:2011-02-08

知道尹社長要讓她出道的惠美,想到自己終於可以和振國站在同一個舞台上而非常開心...,不過喜悅只是暫時的,為了要解救被學校辭退的悟赫,惠美、必淑、森東三人必須要在接下來的作曲考試中得到A的成績,但是卻突然消失的森東,儘管考試就在眼前,惠美不論如何都得要找到森東才行...。

一方面,就快要被踢出Group K的白熙,為了要讓尹社長看到自己的實力,也說自己絕對會在作曲考試中拿到A...。

 

Dream High (第12集) 播出日期:2011-02-14

再度回到學校的悟赫。總覺得最近的森東怪怪的惠美,儘管她試著要與森東談談,森東卻只留下一句他再也不願意站上showcase的舞台,這句話讓一直守護著森東的惠美心裡很鬱卒...。

尹社長要以振國為首的group K成員們在showcase中各自展現自己的solo舞台,另外要白熙演唱自己的自作曲,這讓抄襲了他人的作品的白熙感到不安,她告訴自己不會有事的...。

 

Dream High (第13集) 播出日期:2011-02-15

森東告訴一直擔心著自己的惠美,現在已經沒關係了,要她不需要再這麼照顧自己,並且為了克服自己的弱點,決定一定要學會絕對音感,因而找上學校中唯一擁有絕對音感的必淑,請她幫忙。看著這兩人而感到心煩意亂的惠美和Jason...。

在showcase舞台上被察覺自己作曲的歌曲是抄襲來的白熙,面臨要被企劃公司趕出的危機,也被人們指指點點。

一方面,悟赫得知振國在警察局接受調查的消息,立刻趕去找振國...。

 

Dream High (第14集) 播出日期:2011-02-21

接到警方的聯絡的悟赫,得知白熙曾經出現在在振國出事的現場,於是和慶珍一同去找白熙,他們卻只從白熙的口中聽到令人驚訝的事實...。

一方面,世界性的唱片公司EMG舉辦了影片甄選活動,因為不可理喻的參加條件,大部分的學生連挑戰的念頭都沒有,但是森東卻悄悄的寄出了報名表。在森東之後,其他的學生們也一個一個報名了...。

 

Dream High (第15集) 播出日期:2011-02-22

一年後終於回國的秉直,他要惠美和自己一同回美國,並且繼續聲樂的課程,聲樂和大眾音樂,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項而矛盾不已的惠美...,而不知道惠美究竟會不會去美國的森東和振國也同樣感到心情沉重。

一方面,在Jason的介紹下,參與了有線電視節目錄製的必淑,卻因為突然出現的自己過往的照片感到驚慌不已...。

 

Dream High (第16集) 播出日期:2011-02-28

最近流行最後一集要保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