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rincess 官網

播出時間:2011.01.05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My Princess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1-05

 

正在接待國賓訪問的外交官海英與正在打工的李雪第一次的相遇就不是這麼的順遂,而後又在百貨公司中偶遇的兩人! 海英竟因為李雪提出的荒唐的請求(?)而感到無話可說...。

一方面,青瓦台以總統的固有權限提出了皇室重建案的全民公投案,大韓集團的朴東載會長指示孫子海英要趕快找到「必須得償還債務的對象」。

 

My Princess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1-06

 

得知自己在尋找的「李雪」,就是之前那個冒冒失失的「女大學生」而感到無言的海英,為了想要在多多觀察她,決定要在民宿多待幾天,不過,被她戲稱為愛嘮叨的生意眼的海英,令人心酸的奮鬥史才要開始...。

一方面,因為允珠突然發表純宗親筆信的事情而感到自己被背叛的廷宇,兩人之間只圍繞著冰冷的空氣。最後,出現在李雪的宿舍,表明了自己是大韓集團的孫子,並要將李雪帶走海英! 爺爺卻突然在她的面前跪下,大聲呼喊著「娘娘」,讓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My Princess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1-12

 

提出若是皇室重建案能夠通過的話,自己願意將大韓集團的全部財產捐給社會的朴東載會長,在政界、財經界都投下了一大震撼彈,而出現在李雪就讀的瑞林大學的海英,甩開了來取材的記者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將拉著她跑掉了。電視新聞中的速報報導著海英隱藏著的「她」,網路即時搜索第一名也出現了「擁抱女」這個詞,整個國家都為此喧鬧不已。

一方面,允珠直接找上了為了躲開這些言論而安靜地躲藏在旅館裡的海英和李雪,而知道了李雪就是那個問題的「公主」的她,心情變得不太好...。

 

My Princess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1-13

 

得知從法務部部長處直接下達李雪出國禁止的命令而驚訝的兩人! 首先得先從媽媽那拿回李雪離家出走前留下的信件,所以來到媽媽做禮拜的教堂,卻在一連串意外(?)後,變成眾所皆知的未婚夫妻的海英和李雪,又因為媽媽要他們先辦個結婚登記而吃驚...。

一方面,東載知道海英為了要營救公主決定將李雪送出國留學而發了一頓脾氣,海英則是知道爸爸被東載攆走的事情始末,結果兩人起了嚴重的爭執...。

 

My Princess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1-19

 

李雪因為在自己眼前開展的華麗的皇宮全景而感到吃驚,與成為公主的女兒在宮中再會的多福,流著淚和女兒緊緊擁抱。因為成為「愛慕公主的財閥第三代」而被輿論關注的海英,更是雪上加霜的是,他竟然被高層要求要暫時停職。

一方面,在李雪入宮的同時,東載也指示要加快設立皇室財團的動作,允珠則是要求要讓自己成為該財團的負責人...。

 

My Princess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1-20

 

海英被派到外交部的新的特殊部門─皇室部,並且因為負責李雪的教育與典禮儀式等工作而入宮,在海英和東載因為皇室的存廢與否而持續對立著的同時,海英的公主成長教育也從「第一次公主能力評價」中正式開始了。

允珠被正式任命為皇室財團的理事長,廷宇卻因為她接受了財團理事長的職位,對她有著與過往不同的冰冷的視線。一方面,李雪因為必須整頓現在的家人及戶籍,心裡非常不舒服...。

 

My Princess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1-26

在允珠的主導下,皇室財團也正式的開始籌備創立紀念會,而面對露骨的表達了對自己的敵對感的允珠,李雪收起了這段日子以來對她的愧疚,決心要以公主的身分在宮中好好的生活。

面對即將到來的記者會,海英終於找到認識李翰皇室孫的人,於是李雪和海英一同來到了這個人的住處...。

 

My Princess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1-27

知道海英消失了的李雪感到非常的慌張,不過就在此時,來到記者會會場的海英則是撥了電話給李雪,要她不要參加記者會;代替李雪站上會場的海英提到了養育李雪的養父的罪,而從新聞中看到了記者會現場的情況的李雪和家人們則是陷入一陣混亂。

一方面,對於沒有出現在記者會現場的公主,輿論衍生出各式各樣的傳聞,李雪這時則是告訴宮中的所有人,她身為公主,有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My Princess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2-02

李雪因為無法隱藏自己因為海英要與允珠結婚的消息而混亂不已經的心情,而看到因為自己在記者會說的那些話而被李丹埋怨的李雪的模樣,海英來到了民宿,並且告訴他們自己在記者會說的那些話,並不是李雪的指示,而是自己獨斷的決定。

一方面,重新展開的皇室財團創立儀式,走進了莊嚴的宴會場的李雪,在看到了冷清清的宴會場而感到慌張不已...。

 

My Princess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2-03

深夜,因為接到了允珠電話而出現的海英而感到非常失望的李雪,讓海英也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了那裡。而因為全國民對公主的關心漸漸地加深,給皇室的信件也不斷湧入,海英於是對李雪下達非比尋常的注意事項,其中也包含禁止李雪上網。

一方面,得知海英父親與皇室孫之死有關聯的允珠,臉色發白的...。

 

My Princess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2-09

海英問李雪願不願意成為自己的女人,李雪卻怕海英因為自己而成為總統的敵人,而無法回答。允珠找上廷宇,要他判斷香囊的真偽,總統則是已經無法相信不是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線的海英,並要他立刻出宮。

一方面,從廷宇那得到香囊的李丹與允珠見面,海英則是來到李雪所在的秘密的房間...。

 

My Princess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2-10

李雪聽到允珠的「只要妳能夠消失在所有人的生命中就夠了」這句話後,留下了自己一定會回來的留言後,就離開了宮。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拿到爸爸的聯絡方式的海英,猶豫不決後,最終掛斷了電話,只留下了訊息。

一方面,李雪一一打電話給看了「尋找認識李翰皇室孫的人」的廣告而留下訊息的人,並詢問他們是不是真的認識自己的爸爸,從申尚宮那得知李雪離宮的消息的海英,他找到了李雪,兩人一起到了廷宇的家...。

 

My Princess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2-16

度過了只屬於兩人依戀的時光的海英和李雪! 不過突然接到海英父親泰俊的電話的李雪,竟想起了已經忘記了的那些孩提記憶...,結果她帶著淚離開了海英的身旁。

一方面,廷宇說自己掉包了香囊,希望允珠可以離開理事長的位置。李雪找上東載,說自己再也沒辦法當這個公主,受到刺激的東載結果昏倒了...。

 

My Princess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2-17

看到無可奈何必須住在民宿的海英的態度,李雪感到非常慌張,海英告訴對於還需要時間的她,不要推開眼前的自己,要她盡情的埋怨自己。在海英的通知下來到民宿的瑄雅、申尚宮、健兒、廷宇,與李雪一起度過了好不容易得來的開心的時光。

一方面,以廷宇主導的皇室財團理事團,對於假公主事件,要求理事長允珠必須請辭理事長職位,海英則是召開緊急記者會,記者會中揭露了大韓集團的過去,並且向全國民道歉...。

 

My Princess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2-23

說自己還有得要見面做了結的人後,一個月後才又再出現的海英,李雪因為為自己思念的心情感到冤枉,故意的折磨了海英,實際上是非常高興看到他,海英則是溫暖的擁抱著她。基澤為了意志消沉的允珠,故意為她準備了相親的飯局,但允珠卻被突然出現的廷宇給拉了出去,並因為廷宇一句,「讓我們重新開始吧」而流下了淚的她。

一方面,海英對依照爺爺的意思,要他簽署放棄所有財產的律師說,自己並沒有要立刻簽署的意思...。

 

My Princess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2-24

在國民投票後,又過了兩年,看到了李英皇太子的日記本被保存於英國皇室博物館中的報導的李雪,為了收回日記本,以公主的身分繼續充實的生活著,並與在外國進行外交官任務的海英戲劇般的重逢了。

與李雪度過了兩人幸福的時光的海英,在收到總統要將他派駐到華盛頓的消息後,在離開前,向李雪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