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日)

AM 10:30 형랑 해나랑 명동역에서 만나

명동: 점심 (닭갈비)→쇼핑→저녁 (安東찜닭)

청계천: 구경

동대문: 쇼핑→포장마차


溫度:-6~5˙C

濕度:70%


首爾行第二天,

繼昨晚在玩手機傳韓文簡訊功能,

一早收到준호的簡訊,

約了在明洞站的四號出口見面,他和해나要陪我們逛街,

不過,折騰了一天,早上遲到了。。。


見到他們兩個之前,我一直都有很不真實的感覺,

這裡,真的是首爾嗎?

不過見到他們之後,

「啊~我們真的見面了~~~」這樣的感觸,好深好深。


吃了很辣的雞排(感覺是在路上隨便找一間吃的),

雖然小姐臉很臭,

但是很好吃哦。

好好吃的닭갈비

看起來好好吃

開始明洞的逛街之旅,

化妝品、衣服、鞋子,這是來到首爾必須要入手的東西啊,

Missha、Skin Food、Laneige、Innisfree、Etude House,

不只我們,所有到明洞的外國女子都是這樣的吧,

正好又是周末,好多貨都被掃光了。。。(殘念)


逛了一陣子街,

在等희철的同時,決定去喝個下午茶,

去的是이선之前去過的餐廳,叫做O'llusac

人好多,我們等了好久。


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講真的,最近上課不認真,又看了太多日劇,

突然兩個韓國人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曉得能說什麼,也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

항산 중국말로 얘기해서 미안해라~~~

等到희철來,結束了悠閒的喝茶行程,

繼續明洞的閒晃之旅,

然後,等待另外兩位家人,뚜비和준형的到來,아~좋다~~~


晚餐依然是雞,而且就在中午的餐廳附近,

生意很好,雞肉不辣,所以我就一直吃肉,

光今天一天,我應該吃了在台北生活一個月會吃到的雞肉吧,好多好多~~~

安東찜닭

 

晚上,被帶到清溪川旁散步,

前一次都是在大白天路經清溪川,

總是聽人家說夜裡的清溪川很美,這次,終於見識到了。

也許是要慶祝聖誕節和新年,

儘管河面結了一點冰、天氣很冷,

河的兩岸依然很多人,還有搶好位置,要幫人照相的攝影師,

看我們像是觀光客,不停的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拍照。

河畔的白色燈光,就像是雪花;

耳邊響起的音樂,還有不時發射的燈光、水舞,

真的很漂亮。。。

청계천

 

閒晃了一陣,累了,

為了要進行下一攤的戰鬥,

他們說要先把下午的戰利品帶回民宿,然後再進行東大門之旅。


東大門,

三月來的時候被刪掉的點,

說是要來買衣服,

只是,總覺得帶著幾個男生逛衣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總擔心他們會覺得無趣,

在Doota逛了一圈,沒找到什麼喜歡的,

改往包裝馬車移動,久違的朋友,喝一杯是應該的。


包裝馬車,一直以來只有在韓劇裡看到,

似乎韓國人下了班就會在這種地方小酌一杯,

路邊的大嬸,總是在客人路過的時候大聲吆喝,

「進來吧,會多給你一點小菜的哦。」類似這樣的話總是不停的響起,

隨便挑了一家生意還不錯的,

反正,我們只是要喝點小酒罷了。

보장마차

這間,食物不算好吃,

酒我也不能多喝,跟著喝了一小口,

啊~還是記憶中那個辣辣的味道,

還是喝我的黑輪湯好了,然後吃點食物填個肚子,

哈~第二天晚上,就在「真的好久不見了」的感覺下,靜靜的落幕,

是啊,我親愛的朋友,我們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